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6.14末考

不要試著調侃我,在我對我自己很失望的時候。



總不認為我不能承受交流內的風險
畢竟溝通永遠還是一門學問

無可否認,昨天我帶著很沉悶的心情
無可致言,這最近是傷心的季節

我是一個不會安慰人的人
突然之間,星星太陽帶著很安耐不住的情緒和淚水回來
真的很茫然。
幫不上什麼忙..
唯有讓一祥他們慢慢安撫他的情緒

真的很不了解
朋友跟朋友之間
可以突然很開心 可以突然很失望 可以突然很殘忍。
為什麼?


無可致言,這最近是看不起的季節
無可理喻,考試為什麼還需要作弊

難道,作弊是一種可以被遼放的青春。
畢竟是對努力過的人 劃下一把 痕
畢竟是對等公平的人 留下一句 無奈

第3學期期末考來了
又是一囖囖的考試
我都努力在讀書,
至少我說過我的努力不在靠祈禱
雖然我會休息 但之所以我要努力
為什麼每次說別人改變的人自己卻一掛不變。

真的很不理解
人與人之間 到底為什麼總要冒犯些什麼。


無法明白,利益讓人類總是隔開一道很厚的牆面

我想以後做什麼事
事先自己準備好 就猶如考試一樣
考試內容自己準備好
不讓別人 不取別人
因為我很討厭聽到一句 到頭來問我 "你有什麼貢獻?"

如果要醬來算
請分清楚一點,要就我們都自私一點
自己的功課自己想辦法
自己的考試自己想辦法
自己的不解自己想辦法
pls,我才不至於要去奢求你們
我很恨那句。

我就不信 我就一定要抄別人的筆記 我才能溫習

這次,期末考 才剛開始
就像考考試紙上的關係 :|






遇上暑假的來臨
之前找過很多家 套房
原來到最後最沒有用的是我-.-

學弟學妹他們一起出去找沒幾間就找到一間很滿意的套房了
值得開心
不過值得我對自己的失望

好在我沒有答應租下之前那間刻酸的房東跟中介
他媽的~
一開始講好房間睡幾個人都好3千8
然後又講一起租進來可以變成3千5
電費一度4元..
結果改了又改,
說房東擔心租房子的問題
2個月太短變3個月
3千8太少,加床加錢再加錢
變4千5..

你好狠啊 北勢東的中介
害我還還對你的介紹期待了那麼久。


---------------------------------------------



講些開心的事,

時間表上總會有一年不懂幾百個情人節
找到適合的人
才發現情人節有時只是光錕在倒數的日子


我的朋友都問過我
為什麼最近都沒什麼我們兩個的消息
說起來,我這陣子又更少拍照了
以前我也認為我會很高調 遇上她我都忘記了什麼是高調

呵呵 本來想說的6月14情人節快樂
昨天沒有時間見面
"擁抱情人節 快樂" 愛你 傻婆 x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