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崩 洩不來

聽一聽前奏






我很開心
要結束了 都還是過得很充實的
即使累的 響噹噹
但我嘗試過很累地走過,所以我才知道我的能耐又到了另一個極限。


昨天,又是出去玩的日子
可是我很累
不想記錄昨天
我只記得很開心 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個很好的ending。

過程可以很顛覆 也許會唐突 又或者有不悅

還好結束是美好的。
無樂不作 當夢的飛行者。





有些道理,要先理清楚,我才不會那麼責備
有些能力,要先取決好,我才不會那麼狼狽
一個人會貪心,當有想更有,想更有就不能沒有,最後有是理所當然的。

其實我今天對自己很失望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眾哀怨不如獨哀傷





為何成熟?
就是說話簡單一點,態度穩定一點,誤解率高一點,沉重一點。

我一直想改變得更好
我一直想增加我的附加價值
我一直改變

可是我做不來。







雖然每天短短的一下子 
是我最開心的時間

如果你一個笑
如果你一個吻
我就能很開心 只因我為愛而生! <3>




我聽到有人說:"生命自有它的出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