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聚離 距離

這幾天不算充裕
可是我過得很累。



一天一天就醬子過去,
暑假找個落腳的地方彷彿越想越似惡魔
有時恐懼得讓我很易入眠
昨天就是這樣
結果,搞得我今天混混噩噩地浪費掉一天值得留念的紀念。



剛巧今天下午是第3學期聚餐
比起以往,
現在算我 很難得打理自己出去一天..
地點在,烤狀猿

首先還是讓我記錄會早上以前的事
今早是很難能可貴的一堂課
因為是台中管理區360家Mc的協理第一次來靜宜演講
就獻給我們,海青班

今天的課其實講起來不沉悶
而且有禮物派-.-
我沒認真去準備回答問題
況且我當時很''
我只能很認真上這堂課
哈哈 結果很多人拿禮物都很開心x]

這就是看別人拿禮物的心情。


然後下午就是跟預定的計劃下去,
11點演講完畢
就趕巴士一路1小時左右去到烤狀猿
結果天不作美
下一場傾瀉的大雨
幾乎全都濕透 幾乎濕透得精神
跟寶良兩個人搭巴士就醬子達到地點。

講起來 烤狀猿
沒有我想像中好吃..
因為選擇不多
特別記得的是那個不懂什麼牛小排
1分熟咬不斷;熟透一樣咬不斷.._.
還有的就是我們一下子就lastorder了
雖然吃了很多,不過感覺一下子就醬子過了很不能滿足
是不是快樂的時間都過得特別快?/.\

結果,
我也跑去拍照
大家拍照拍照 塞到了走到
最後烤狀猿的服務生很難工作他們都臉臭起來xD

最後就是各自回 各自
曲終人散
這不懂是現實 還是原理 還是我太活在悲哀的美麗故事裡
我們有我們自己的團體 有自己的夢想 有自己的步伐
就是完全不能交錯
這就是我們,海青31期


等下睡一覺 7點又是另一個行程 鹿港。


想起前幾天的過程 讓我自己都有點沸騰
我被太陽幾乎曬傻了:(
連續兩天不斷打爆自己電話亂call每個粘貼子的房東
結果回應就猶如 銷售員賣東西的結果
一晃無垠 晃了晃什麼都沒有
很氣餒
這是一個人的氣餒



有沒有那麼一種永遠 永遠不改變 擁抱過的美麗 都不會破碎

突然想起以前的青春
意思就是我突然很想念你們,我的朋友




今天晚上結束後,
我才發現自己有夠愚昧
真的 我是一個真的不能打亂自己時鐘的人
我會很挫敗 甚至不想爬起來..

今天晚上,
我空腹吃一條香蕉 然後自己做自己給自己的訓練
最後我很幸苦很幸苦熬過一個小時。

有時雖然很幸苦
可是幸苦永遠還是有價值存在

--別人會羨慕是因為他們不在羨慕你的過程而是成果--



今天,雨天,風天,陰陽天。

過程中,
無意看別人在創造回憶
更像是我們的回憶在轉移
我的青春#




聚與離
距離在哪?
--------------------------
好了,明天還是要繼續
今天還是要休息。
鹿港。

五月天出了一首新歌--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