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愛1個人

人生啊
就是自己一個人走的生活

可是,別忘了自己 還是需要別人來襯托出我們的色彩


相處
從不去想怎麼改變別人
而是怎麼強化自己

我親愛的那個表妹吖 面臨那麼那麼遙遠距離的感情
看你賦予自己的狀態一天比一天憔悴
我在這裡,也替你難過起來...

也許,
兩個人在一起 真的只能去相信對方
如果愛,
才想抵免一切 去賦予信任
想愛,
是需要 不是束縛對方。

畢竟,談戀愛的人 都是兩種個性的人。



最好的路程 還是兩個人的旅程
當十指緊扣
我就不再想一個人的生活




我的幸福
就是晚上都能牽起女朋友的那雙手
不單純是給她的溫柔
而是讓我們的愛情更溫暖

**我才發現我們俩很少有合照-.-



誰會不想自己的幸福被祝福
要嘛 先祝福自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