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不要委屈求全的愛情

想哭了嗎?
你們應該會想問問我吧


我以為我會害怕告別的那一刻
原來,
我更同樣害怕重逢

不想遇見 那要怎麼樣才可以收起的愛 卻還有笑容?
愛收起了,笑容就像失去脊椎。

有期限的
愛情有他自己的期限

要結束的 就不要委屈求全的那種乞討 沒什麼好看


心是難受的
有誰不難受

我尊重各種經過身邊的選擇
如果抓太重 你不喜歡
如果抓太輕 你不喜歡

如果你沒想過繼續愛我。




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
當燈滅了,你會發現周圍都是影子

謝謝那麼多的安慰

知道沒那麼容易,所以我努力說服了我自己
有些故事過去了,就不會重來
我有在嘗試抽離。

總不能 怕黑
卻硬要把燈開著


時間很有限 叫我要趕快取捨 這才是重點吧
好累。





如果我不是你要找的人
那很遺憾,你選錯人了。




-------------------劇-終-------------------
始於3月7
終於11月25




我說過
寧願走過 後悔
也不要錯過 後悔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