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他們的愛情

昨天,我特地花了點時間把《分手合約》斷斷續續看完了

我才發現
現在的我沒那種能耐去看完一部電影
如果有一部電影,
我看累了 休息 還是能把它看完
那對我來說是部好電影。

分手合約
比起 被偷走的那五年
我感動多了:')

有些話 不說 
反而才是對對方的一種傷害。

這是一部 先甜後苦的滋味 的電影啊

簽下一筆5年的合約
誰知道5年其實可以改變很多
讓兩個人的愛情彷彿少了過程
可是戲裡卻多了內涵
留不住過程,你不明白我有多失望。
我傷害了你,你不知道我有多難忘。

其實跟 五年 很類似
是一部很唯美的安靜心疼的結局

女的有女的難忘,男的有男的失望。

逝水年華
最後才會懂留下了什麼 :)

才知道感情其實逝水年華 抓不住的就流走了。






看完了
我更想去珍惜 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