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一念一念

一念天堂 一念地獄

有時候 不開心 什麼都是藉口
有時候 很開心 什麼都是理由



最近的活動一連連
很開心的是,第一次參加的拔河比賽
海青班終於贏了初賽
值得驕傲!

過程,是要走過 才會感動。

嘗試過才知道拔河不是天天能幹的事
實在有累人

二三 二三的叫
雖然第一場輸了,
還好第二第三拿回了勝利


生活的過程都被預算得那麼唐突
預算不料

所以只有做我能做的 做到最好
我可以為所有人改變 我也可以為我自己改變

雖然不完全明白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
但絕對明白不要的是什麼




我喜歡擁抱你
我喜歡親吻你
我喜歡這種感覺 

不用太多,我會慢慢淺嘗的 :)









我喜歡淺淺滿足的自己 至少我不會因為貪婪而過分覺得失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