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表達

其實我有個夢
夢裡是我的花花世界

世說著雙魚的夢想比現實來得偉大多了


這幾天心裡悶悶的
有話 沒話 還是不懂怎麼表達?
有很多話想說
想找人說
可是表達跟做電影的李安講的一樣
"怕別人不懂 更怕別人知道了"


這陣子,說要做起畢業展的所有事來
可是就像拖起一台挖泥機
原來很多事情想交代下去想得到一個交代
一直到頭來卻像拖不走的那台機車一樣........ 很扯/.\

故事,發展到這樣總是讓我很對自己很唾棄
一旦沒有奮鬥的勇氣,
我的自信結構圖只能往下走
彷彿我的能力實在有限 做起我能力以外的事 只能給別人看笑話...



另外,我的夢想很大 大得裡面有一片遼園
叫愛情。

我看著自己手無足戳地感概
親愛的

別累了才休息好嗎?
熬夜 幸苦的是你啊
... ...

很多很多事情 你不說 我沒在問
不是不關心
想說給你更多的自由
不想我們多的是距離 :)




親愛的 去做你喜歡的事吧 在我不心疼你的範圍裡。



----------------------------------------------







聊天室那麼少
想說可寫封信...

男朋友  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