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生活有化学变化

时间过很快很快
有时快到你回头看会浑然觉得十分地错愕
错愕的那时错过了那么多
错愕的那时天真的那么多
总而言之十分地错愕。

好不容易我开工了一个星期多
生活就自己给自己画上了一个规律的作息
我喜欢有营养的生活
所以,暂不做不营养的事情
比如熬夜

可是昨天却贸然熬夜了下来
结果隔天做工竟然还给别人问我有没有带脑袋来上班
才睡那三个小时
我今天工作的状态是非常的紧绷和亢奋

虽然如此,我还是很回味昨天的晚上
是一场<相遇>
我曾以为台湾毕业已结束 大家都会慢慢的关上彼此的关系
然后各自摸索自己的路
直到我们都陌生
但并不是如此
原来我们一直还是可以有联系
然而这一次ningming下来KL
我们还跟飞机和宇生坐在一张台讲话
那种感觉很"台湾"
可以知道我们每个人都非常之想念那时的生活
所以我们努力地缅怀。

虽然等着等着等到半夜2点才有办法一起喝茶
至少这一趟我觉得没有白来

只不过就可怜了雅亿
因为我必须切过很多关卡在最短的时间Meet到他们
所以我找了雅亿帮忙载我
同时的我就好像带了一个朋友给ningming认识
哈哈哈哈 
竟然她也带一个朋友来给我认识
重点是都是我们的小学同学



才知道 很多人的小学同学竟然可以牵系那么多:)


这时候恰好来了感触
"友情那么多
可以至少10年的感情却真的不简单
所以我都很想尽力去维持所有关系"
结果我很失望
失望在于朋友之间的感情有时真的可以脆弱得破裂了却怎么也翻不着结果

所以我说 不喜欢揣摩
一张桌子底下不喜欢大家各扫门前雪




所以我不断回味昨晚,
不像重逢 更像我们都还住得那么靠近 




开始有了很有规律的生活后
周遭又开始起了化学反应的变化

每天早上就像中学生上课一样
6点几起身然后刷牙吃早餐整理一下
8点开始工作
等时钟转到了下午4点才慢慢开始期待一天的结束
然后把手上的工作完成
慢慢地驾着我外婆留下的摩托 骑回家去。






生活也会有化学变化 只是看最后我们怎么消化
我也会有很多不开心
只是我已经很努力在让快乐插队。



















"我试尽所有的洒脱 结果我没发现我让自己变成了疯子"
我有太多的话不懂向谁说。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