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第九届博特拉大学新春文化大汇演

不知为什么
我莫名有少少感触
不完全因这套戏带给我的
而是太久没见的一句 谢谢

我很讶异
整个结束我竟然盘旋在"谢谢你的出席"
这句话当中
也许你们一直是我很在意的人。

这一次是我回到来家里的最新一次接触到舞台剧的机缘巧合
跟以往不同。

不会是表演者
所以只能是观众
讲真是羡慕啦


很开心 因为Zay 你又成功完成了一部舞台剧的导演
而且还是更大的作品
作为一个朋友,只能远远地给一个小小的祝福
抱歉哦



也许日子不同
现在生活的方式跟以前大大地必然不同
我也还在找着稳住心态的勇气
所以这些日子来我一直颠簸 心态一直流离在每个有回忆的角落中
有时会回一大堆comment
有时连话都不想说
有时却一直想找人聊天
有时就只想静静的
因为知道自己的世界还是得由自己撑住
可是很明显我已经没办法整理自己的人际关系了
所以很多人的交流我都慢慢没什么回复


前几天玄生问了我要不要来看演出
我为什么那么在意
因为在演出结束后他一直跟我说 "谢谢,原来我有来看"
所以我才在意
我没有回复到他
还好俊杰找我过来看,
不然我就错失一次看我朋友导出的一样作品了。


总而言之,
我很庆幸我有出席这场 <第九届博特拉大学新春文化大汇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