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此时此刻

其实我一直很有很有东西想写blog
可是一直找不到方向

每每我想认真坐好准备打我最近过得怎样
我却一片空白
每每我想好有什么话想讲什么感触想留下
我却没有时间

这4个月就像 花花世界
尤其是毕业后开始
有很多情绪的高低起伏
我越来越不懂得掌握 不懂得过滤
最后唯有一步一步沦沉
我竟然自己都没有发现。



回到来这里我做过对自己最糟糕的事
就是抛弃朋友一个人放弃一份不喜欢的工作
我是实在很愧疚
那种感觉就像 会少了走过两年一起从台湾回来的好朋友一样
很多很多的责备
但我并不在乎,在乎的是 我打从一开始就为什么会做错了选择

"有些朋友适合深交 有些朋友只能浅交"
"有些朋友适合相处 有些朋友只能打闹"
--如果明白我的意思 就会明白我的初衷



我不知道今年我是不是在犯太岁
我却知道我碰了很多钉子
我现在只有一个结论就是
我期待已久从台湾回来的日子是很畅快的  可是却失望透顶了


经过在台湾所有的生活
我赞同能放下身边背负的东西然后去旅行的人 是可以换回大自然的快乐
所以我总会尝试出去走走


我得选择从零开始
一杯黑色的水不倒掉 永远装不进白色的水

就是因为这样 回来的这段期间 我走得很难耐
因为我一直持有自己黑色那杯水
自以为满满
只是没想到原来每种不一样的生活里面都是不同颜色的水

于是我在4月1号开启了新的旅程
就是踏实地找一份工作
慢慢的努力,
就像一个学生需要学习
就像毕业后是需要工作
都是因为生活

这次在自己家附近找了一份做面包的工作来做
虽然起初底薪只有1,000
远远跟我在台湾的生活不能比较
反正就当作学习

其实蛮开心的,
因为我还不算是完全迷失自己
至少我还有那份总是想突破自己做我不敢做的事 的精神

工作还没到一个星期
我的师傅就已经下order明天要给我"期中考"
现在的工作就是努力顾好炉
把每天三十几种的面包赶好烤完交货
可我才刚做完笔记而已 怎么现在就要考试了?



现在因为每天早早起身
晚上我都没去哪里了
反而这几天每每晚上一个人在家按着键盘滴答滴答声
不断重复听着几首歌
回忆却一直一直的倾泻
很难受
可是却还是不断地重播

想说 最近大家都过得好吗?















此时此刻
---你不会懂我心中会有什么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