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重新介绍来

今天的晚餐就洋葱炒蛋加白饭
比我做工在茶餐室吃得4块钱杂饭还惨
怎么这样?


今天 我想重新来介绍我自己
因为太久没有打下打下自己的生活日志
怕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现在的我属于什么?

走到现在 还以为自己跌跌撞撞那么多
就已经是所谓的成熟
其实那也只不过是痕迹
代表我经历过,但不代表我能力的高或低
也许是真的要将整只身子踏入社会
我才体会到,
未必学校学到的 出来就像练了金钟罩 什么都不怕
其实不是,
在社会的起步起 什么都是零


只是现在的状况还真的有点吃力
每天做完工
回到家里就是做完自己set给自己的运动
基本上好像只有我在家
自己处理自己的晚餐就是了
还有一堆衣服要洗 一堆要晒的 一堆要折的
然后晚上我总是一个人静静地坐在电脑前
整间屋子就只有电脑里的旋律
然后10点多了就准备睡觉..


每个人的家不同,
你羡慕我 我也是在暗地里羡慕你们的





最近一直在下雨
心情总是怪怪的
想起一些不该想的事情 就只有想办法把他压抑着
然后准备心情明天做工

基本上,我的生理时间是已经得到了很好的规律
这是我现在为我自己骄傲的地方



不知不觉
明天又是星期三了
让我想起上个星期三
看了一套让心情很舒服的
我很喜欢这个剧情
我更喜欢里面的对白
最重要的事,他让我看到了有得选择改变未必是我们最想要的
就只有享受自己身边的一切才是最重要的

我才明白了
原来人与人之间影响很大
有时,
走不下去是因为没有人了解
反之,
当有人了解那会是最大的动力

这是我想的
未必你们也是。

所以我努力表达自己 努力让别人理解我



我想起了前几天特意的 而且有机会地跟慧妮他们来个小午茶
是多么安慰
难得大家都距离那么远可以相聚是种机会

结果那天我迟到了15分钟
真不好意思><''

虽然只有片刻的时间,不过这样子聊天也就够了:)






我不知道现在的我能扛多少

不过我会尽量为自己扛
有些言语不是表达就能说清楚一切的,我记住了这个意思。


















-----我突然想开一间咖啡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