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6日 星期三

放弃

今天很累
可是现在的我并没办法睡着
已经好几天了
我快有些要崩塌了

到底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可以有多脆弱
脆弱得可以随时被捏碎

行动管制令这么久
我跟我家人的感情也因此起了化学变化
很糟 很糟
糟到我根本就不会做了

除了我的家人
还有我这段期间的女朋友
我只能用女朋友来称呼你

因为懂的人不多,也没有什么值得炫耀的。

在这个行动管制令开始之前
我确确实实的说了要跟你分开
可是后来因为你的坚持让我再次相信
我们在一起的可能。

可是这件事情是我现在最大的愧疚

我愧疚我自己还会去相信我们两个彼此合适
原来爱了
并不一定适合
或许性格可以慢慢改变
或许交往可以慢慢磨合
可是对我来说,不合适的终究不合适。

在昨天行动管制令终于宽松下来了
我想让你回家
结果我们因为这样争吵起来
这样的争吵方式再次勾起我以往的回忆
被你的赖死不走我觉得所有事情都因此变得好困难了。

谢谢你脱口而出的
怨我这段时间是玩弄你的
怨我这段时间都在欺骗你
说什么让你来的是我 让你走的也是我

别再跟我说是什么气话了
我已经没办法再忍受这样赤裸裸伤人的气话

我只想让你回家变成我就想让你回家而已


我早已经因为你的存在跟我家人没办法好好沟通了
你竟然可以对我说这样的话
我还怎么能和大家好好沟通


本来刚刚11点多我就已经跟我自己说要睡了 要睡了
结果辗转反侧了一个小时多
我明白的 我根本没办法不思考

我基本上已经打算跟所有的看不过眼撕破脸了
我知道我自己生病了
是心情上面的生病了

可是真的没有人会懂
我跟我自己说多不开心都好 多负面都好
我要坚持我自己不能因为情绪而放弃。

我看过抑郁症的一些短片
也许我不像他们那样严重
可是我明白那种滋味

我就连打字也开始流眼泪
也许只不过是眼线变得很浅罢



这段期间只能讲谢谢你
因为我真的不想跟你继续走下去了

谢谢你容忍了我的生活那么多
跟我在一起受尽了委屈
下半辈子也别再遇到我这样的人

我想说的是
一种米养千千万种人
而且人跟人之间有阶级的区分
有喜好 有生活的不同

既然那么不合适
请别来伤害你自己 又伤害了我



我都在思考
不停地思考

有的感情分得很干脆利落
有的感情却分得稀里哗啦

曾经走了几年几年的
一段信息就这样结束了

可是这一次为什么就没有办法因为的各种不适合
而停止 而分开
还想要继续折磨对方呢

跟我说什么我不够爱之类的话
我最简单的要求 在一起就应该让别人知道的
Relationship
你做到吗?

我已经因为帮你挺你而变得我家人觉得我缩春了
你却在那边说我就是个妈宝
你爱了吗?

我看你真的并不是太了解我
你只是喜欢我呆在你身边的温柔
听你的所有的问题 然后只能讲挺你的话

我只想说 我们都27岁了
再怎么青春也不能像以前那么幼稚的恋爱


放弃 爱一个人。

1 則留言:

  1. 確實、適合 比 相愛更可貴

    我不是感情專家 也不會處理人與人之前的關係
    但是 我花了很長的時間總算明白了. 愛自己有多重要.
    別忘了也感謝自己的溫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