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7日 星期三

发了个噩梦

如果转眼间
烟消云散
那样的话 往往留下的都只剩下感觉


我才刚看完 <想见你> 这一部剧
谢谢这一部剧在我这段低落的时间里
填满了我

虽然戏的最后就好像别人的人生
都留下了看不见的伏笔
可是那个感受

跟李子维一样 还在


昨天刚好志祥也陪了我一天
还拉我去买了Adidas
因为购物 真的能让心情更好一些

然而我们昨天有聊到
我也是一个不小心将我在意的所有小细节
都倾泻而出的讲了出来

因为我真的很不喜欢别人不明白
不明白我为什么这样做
我有时做的事情虽然不是别人会理解的
可是总会有我自己的道理
所以我坚持。

就这样,
我们在鼎泰丰点了个午餐
从下午坐到傍晚去。

---

我得对我自己说句对不起
因为这样的放肆,
搞得自己家人和最爱的人都得搞丢了。

不过 我知道 搞丢了 好过浪费了大半辈子。


家人也许不明白我 我需要没关系
因为我长大以后 他们还是熟悉的家人


可我长大以后 我的另一伴才是最重要



所以我没办法在你还在的时候
用你想要的方式去保护你
夹在两者之间,有太多我没办法处理的事情。
也许在这方面我真的还很幼稚


可是情侣
我没办法不想尽办法让 每一任都了解我
也许我太倔强
所以到后来走不下去的
我都不想浪费时间。


时不时晃一下以往的照片
我仍然还是缺了一块
很多照片都只是一个人

这也许是我最在意的事情吧

也许你知道
喜欢一个人 你会从他的眼神体会
就像你总是说我不够爱你
因为对我来说还有人更爱你

可是呢
你体会到我的眼睛了
而我早就体会到了
总是等到最后一刻
才觉得想要告诉大家 我们曾经在一起

这 并不是我想要的
我并不是想炫耀
而是觉得我真的还不够格

---



能被一个人放在心里,从来都不是理所当然的事。
这是<想见你> 用戏再提醒我的一句话

这是我为什么到现在心总是揪着揪着
因为确实有太多的回忆
没办法太快地放下来


不是因为你对这个世界太过绝望,
而是因为你对这个世界有太多的期望。
这也是<想见你> 用戏再提醒我的一句话

我真的因为太多期望 而搞的自己歇斯底里
也许放过自己 放过身边的期望
负能量就会再少一点




所有的故事就像旅行
我来过了 
而我离开了




我觉得这一部戏厉害的地方在于 故事的发展情节
还有那些意想不到的时间轴
甚至还有很多很贴切的
我们身边的感情问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