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给自己的书

我发觉我变得没有以前那么喜欢写blog


尽管这段期间多么的空闲
我开始提醒 给自己多写一点自己
让自己在每次写下的时候 
更明白自己的想法
还能久久的看回去
总觉得就像自己的一本书

可是真的变得没这么喜欢写
尽管内心有很多很多的事情 很多很多的话

也许不是我不喜欢了
是大家也都没这么喜欢了

就像我变了
其实也是这个世界变了

我们都随着时间改变了


一个人的日子已经四天了
从紧绷的心情慢慢开始缓解下来
我发觉这样是一件好事

我要谢谢一些关心且教了我少许情绪管理的方式的人
不管是冥想 - Meditation
还是转移注意力倾述
我觉得都好 都给了很多很好的关心我
我谢谢你们给的安抚

因为来到今天
我终于把玩游戏的瘾稍微减低了
已经可以安静地看完整一部戏

不知道是不是太迟
管制令已经差不多该结束了
而我什么也还没做到
除了工作该做的事
只是玩了一天又一天的游戏来逃避之间的日子

每每看到网络上一堆
什么教你如何赚钱
什么教你如何转换跑道
什么教你如何在管制期间也能增值自己的平台
我觉得身边的人都在进步

不过我总是提醒自己
一个人醒过来 几时都不迟
这样应该很不错了。



看电影

今天我看了Iron Man 2 和 Doctor Strange
其实我以前并不爱看Marvel的戏
起初觉得现在的人都在疯什么
全部都在讲Marvel的故事
可是我一窍不通

直到这些日子在公司混的下班后娱乐开始
才跟大家开始喜欢起这系列的漫威电影
第一次跟整个公司大多数人一起看的戏是
2018年的 Infinity War
那时我看得情绪都澎湃

原来拯救世界是这样的一个感觉
而且很奇妙 就觉得我跟大家完成了一件大事情

从此我就想好好仔细看回他们之前的电影
就像看别人的历练一样

可是为什么是Iron Man 2?
这样感谢Netflix, 之前无意用了共两个月的看电影期限
那段期间才发现 里面怎么找也找不到Iron Man 2
就唯有不跟着时间轴看完了 Iron Man 1 & 3

今天终于看完了三部 Iron Man 的经典作品
想给自己一个总结


Iron Man 主角 - 安东尼 爱德华 史塔克 
是 Robert Downey Jr
他真的太厉害,
可以传神地诠释英雄+浪子+有钱人的角色

Iron Man 1 - 3
可是从他最初
的迷惘到醒悟
从自我到大我
和最后的解脱
都是满满的感动。

如果你也有个时间,
Iron Man 会是一部很好的电影


我对Doctor Strange的角色比较模糊
只是知道他是一个很厉害的法师
整个Doctor Strange的电影是在描述
他在人生的谷底遇见了他的师父古一
开始了Doctor Strange的捍卫地球的故事。


Doctor Strange 主角 - 史蒂芬 史传奇
是Benedict Cumberbatch

我对他最大的印象就是在End Game里面出现带来的澎湃。

总结来说Marvel是一部很引领看戏的人从零到满
每一个的角色都会有特定的述说和过程
只能说他的这些电影都很细心。





好了,
今天希望就带着这些心情早点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