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0日 星期三

黑色 传说

传说爱情是你坚持了 就会得到真爱
可我却不确定这个传说是否能被相信
所以我选择了 相信我自己

对我来说 每个人真的都分不同的阶层
并不是人人平等
更不可能男女平等

我们所追求的
世界所诉求的

尽都是些做不到的


一直都想说 有很多事情并不是一两天或一两个星期
就能把问题看开
所以我并不打算让你
再扰乱我为自己平静下来的心情



现在的我只想安安静静地过每一个晚上

晚上的我都为自己打开放松的香薰味道
然后播起的都是温柔舒服的音乐
打开一本我还未读完的书
勉强地读了四五页

我知道我的网络都留给了音乐
不想再在意谁

我开始学习留空间给自己

这样的做法其实真的很难,
因为网路上太多的诱惑
链接里有太多看不完的戏
电话里有玩不完的游戏
甚至我还很在意盘旋在身边的想法。

离开,会是我现在最适合做的事情


我希望你懂
我希望你不要再让我把我们的关系再变得更糟糕


我已经停止了,我没办法再爱你。
接下来的我只会歇斯底里的放弃

因为对你的心情已经多了太多难堪。


从每一次在你眼里看不到我开始,
觉得我让你的世界变得恶劣开始,
甚至你让我觉得我不爱你的开始。

你或许认为爱是在身边就对了,
可是现在 对我来说
爱是 你明白对方要什么

我既给不到你要的
你既不明白我
请别再打扰我了。


把话都留着吧,或许以后的我们还有两句话可以说。

------------------------------------




其实今天我只想记录下我看完了
《黑夜传说》- Underworld
一共五集的一个系列。

如果有什么想法,
我想应该是我喜欢这部戏的感觉所以我看完了。

不单纯因为僵尸和狼,
也因为故事线看起来很简单可是又留有很多伏笔
毕竟女主角每一集的不同都让我更喜欢她。

凯特 贝金赛尔 Kate Beckinsa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