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2日 星期五

歇斯底里的

结束。




今天刚好听到这首歌 <百年孤寂>
我觉得刚好认识这首歌真好

心 屬於你的 我借來寄託 卻變成我的心魔


感情确实就是这样
一个不小心就成了心魔
最后也只能让自己歇斯底里

悲哀是真的 淚是假的


太多真真假假我不想去釐清太多
可我知道一直累积的悲哀是真的
已经不需要再去装再多的悲哀

来淹没自己。



止损 是对感情最好的交代
而不应该是歇斯底里的撑破

可是我真的很辛苦
辛苦到有时真的不想一个人

还好这段日子已经不是管制令之下了
只有久不久找一两个朋友来陪陪
也比自己闷着在房间里好

今天刚好找到了BugLow
聊了很多很多的天
长大后这样聊天的感觉
就像找回遗失的青春一样
感觉我们一起疯狂的日子也离开太久了
九年以后。



为什么是青春?

也许正因为我最近开始看 <想见你> 
这一部青春味道到不行的剧。

这部剧的风吹了很久很久
可我现在才看
也是因为Xuansheng讲得激起了我的好奇心

我还在想 在<我可能不会爱你> 之后
我已经很难对其他的台湾青春剧觉得有很强烈的欲望了

老实说,
我才刚看到第三集而已
有些情节已经让我的眼泪在眼珠打转了

不全是因为剧的内容拍得太厉害
而是那个青春和爱情的感觉太让人
舍不得离开。

如果这部剧正如BugLow 说的前面两集
普普通通 后面才精彩
现在的我就太期待继续看完后来的剧情。



我承认我不是爱情的专家
因此我还做不到有让自己都羡慕的爱情
可我还期待爱情

希望几年后的我
三十几的我

有一个真的结束不了的爱情
在我脑子里直到一百岁。



给自己许愿
希望歇斯底里的以后
能找回自己。




别再坠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