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今天、明天,别忘了还有大后天

我过完了今天、
准备过好今夜、
迎接新的明天。

我没什么力气去理很多很多东西
甚至是是非
因为我现在最想做的事
让自己过好每一天就好。

记得、我叫蛋蛋
但却从不需装上电磁。
我很可悲、因为我的野心被悲哀化~
对不起,我只能说其实我没办法...

今天、明天,别忘了还有大后天
我在看我几时能复原
然后打败全世界>血<

相信这个世界是美好的
这只能称得上是安慰罢了


也许明天不来、后天也不会
但总有一天我会看到答案。

因为我看明了,却迷失了。


我想要一种可以驻眼泪为冰条的能力
那我就会得到一把冰剑;
也许我因此多一个冰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