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我的感恩聚会[感恩聚会(7月30日)]

感恩聚会原来结束也会有不舍
因为走得太匆忙了
感觉上像没拿好什么就离开的感觉
虽然对我而言日子没有很长
对我而言风雨没有很难
因为我算是最后加入的参赛者
很幸运的我比别人少走前面的三个星期
但这任务似乎来得很突然
其实也不易承受。

回想起这天的前一个星期左右
很突然间的给辅导老师叫来帮忙挑挑这次节目的问题
简单来说是舞台总监xD
然后很不小心地剧本改编改到需要我加入埋充当演员
最后更不小心的因为演员的成分再加上埋合唱的戏份
看起来就很不易了吧~
这外面的人看起来,噢?
似乎对我这种戏剧子弟兼爱演份子应该简单不过了
不,其实你们也太大看我了
我其实不怎么


所以结束的那刻

不管有好的有坏的,有对的也有错的
我顿时很有感觉这种结束
虽然我这仗我一个人来打
不过我至少要让别人知道披红衣的孩子
架势不是空壳 辛苦更不是白干
泪水不会虚伪
微笑也不是巧合
还有想让披红衣的孩子明白
每个结束点都是一步一脚印的事情
披红衣不会是寻找别人的踪迹
就算是回忆也会封尘、慢慢地淡化





所以当我披着红衣我想的是
别人看见的是我背后吹着人字在飘动
前面
记得的是我蛋蛋=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