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镜头尽头。


之前跌掉过电话
数来数去今年还真是破财的年份
这次不见两架电话 没多久又不见一架电话
我电话虽然没有很昂贵
可是我电话数量跌得多xD

之前才不久去弄回那个017号码来
这几天用了没多久
结果旧号码也还不是和新号码一模一样
空空荡荡 没什么作用
有些不自在的平淡

电话变了但号码没变
可惜之前空置了一小段时间
如今却留下一片独白
反正时间过去了也就代表某些结束了
所以不用拉拉扯扯地找人重开回忆的另一端

我这个人也算蛮念旧的>.<
之前那架电话讲真没什么好
好在比很多人手上拿的电话便宜点吧
况且里面的功能让我一直很想丢掉它
但是他这一走默默无声的不见
让我很多时候都有些遗憾的心声
谁叫我们毕竟有过感情的揣摩
谁叫它还有别人没有的功能
这都让我觉得我无端端失去一架电话感到很无助
谁叫我现在这廉价的电话少了很多功能
也许吧,现在的廉价引申的埋怨

这几天少了与很多人的互动
间接多了跟陌生的联系。

我没有习惯孤独 是因为我还怕寂寞
哈哈 我又想到"好像是"的句子 -.-''

白话一点讲
我这几天没有上网嘛 也没有和你们谁谁谁谁聚会
就很必然的陌生起来
因为这些都不是我平常的自然习惯
这段进入假期的时间
有的忙着旅行
有的懊恼于工作
甚至出现很多以为自己在浪费时间的家伙在面子书上废话连篇
我自然也是其中因素的人类
这些时间里都在桥脚地找门路找门户找工作
不然就是很努力地熬夜看《封神榜》
也在书展买了好几本书准备消耗我这下来找不到目标的时间。

其实我对自己很失望的
因为这些活动目标都不是我在放假前所期待的一切。

终于终于 昨天封神榜走到了结局
封神榜重看未曾是件浪费时间的败咖事
而是无中生有的得到大智慧
封神榜虽然是很久以前的戏
跟现在比起来很多方面都需要进步
但是这种故事里却是可以处处催泪
感动 感恩

讲真 不管怎么
我之前的流程都满算堆堆挤挤的
有空闲的工作行程
有胡闹的大堆游玩
有很多的怪兽举止
这都是让身与心过滤的一种过程
可能说没有目标的生活是很浪费的
但是值得与不值得之分是个人的思想看点


这两天都在做不是每个人都找到的kelefer
是一种经验 也是我这种失业人士的小小跳板
暂且可以跳过盲目的人生。

第一次跟艺人有这样奇怪的合作方式
虽然没有台词
只是简单的重复来回当个莫名其妙的路人
也都是特别的经验

我也好想好像他们那样可以跟明星好像朋友般的聊天
那样几特别!!
哈哈/.\
这部不懂什么戏的东西
最好不要给我在哪个电台看到还是哪里看到
因为我实在不想看到演技很差劲的自己xD
讲起来都有些不好意思

不过两天这样的过程还算满好玩下的
不用辛劳地动来动去
只不过是休闲得晒太阳晒到很不耐烦
或者是在镜头前后走来走去
手掌啪啪当作合群的样子
这都是我这两天的娱兴工作的纲要

最有成就的还不都是拿钱的那双手
一拿过一笔钱
心中很自然生起一些些之前工作辛苦的辛酸泪
有点自我感动 也不都是好像自我陶醉酱咯
总之这两天赚钱赚到很满意 =]

昨天结束了临演角色
第一时间兴奋得跟jos去看我很久料都没看过的轰动全世界电影
话说jos看了3次  我真的是要佩服他
不过这套戏看来有很多人都不止看过一次
只是我不懂做莫这种时候才看这套戏
这年,我看过的 《那些年

它真的是很值得大家看了又看
因为里面看的是感受 不正是剧情
若真的是看剧情,小说那儿看会更好
这套戏好像很厉害酱   给大家讲到的
那我也来讲到..
这套戏拍的是灵魂 是一个让大家捞起回忆的灵魂
这更适合我们这些毕业后的观众看
因为剧情是一一反映在脑海
而不是眼前的银幕。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看过了是心中流过酸酸的泪
一边看着戏  却是一边追逐着回忆
要不然就是看陈妍希的美貌
再不然就是看勃起一直勃起
大家都看到笑嘻嘻
谁看过了 都是把眼泪藏在阴暗的电影院里
因为这些回忆是秘密
是一种只有自己最能明白的秘密。

不过我不觉得剧情编排得很好
也许是真正的故事有太多讲不完的剧情
中间少了很多我期待的感动剧情
却不过都来了很多重点画面
所以我觉得有点可惜..
如果两个小时的戏可以讲清楚书里面的一字一句
那这会是更好的故事

在戏院走出来
我心里想的是  还好我有看过了这一本书

但怎么说 那些重点的画面
其实都排到很好 甚至会感觉很美
所以我觉得这部戏是很美。
完全想要捉住每一个人心里感受的一部戏。

镜头尽头 有故事的镜头 有剧情的尽头
剧终。

4 則留言:

  1. YEAH! 我也是庆幸我看过他的书=)

    回覆刪除
  2. 哈哈
    酱我是不是要说
    "yeah!我也是很幸运那时跟你借到那本书来看"?
    xD

    回覆刪除
  3. 双鱼座


    喜欢寂寞,但害怕孤单。

    回覆刪除
  4. 哈哈
    今天好多光顾我的读者勒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