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没有再开学的人

放假了;开学啦。
大家又再次陷入开学等放假的发霉状态拉
而我也只不过是没有再开学的人

每个人都有每一个人的故事
而我们之间的故事
那不是谁都可以明白的语言

原来一转眼
就可以很肯定的时间是真的会飞逝的
还记得前几天的我兴致勃勃想在部落格留下什么的心情
一个等又等的  现在等到了一个真不是适合写跨年内容的时间
在跳一跳的想
我想起了去年的这一天我是开始心惊胆跳地准备面临统考之期
多么地想就这么一个合眼睁开眼就结束掉这一切了
原来  我现在睁开眼却不怎么觉得前面的那一年过得有几久的时间

一转眼 时间的跑步方式是以着人类没有明确单位的数码进行中
可以很快  可以很慢

在于同跟时间漫步的时候
我的生命与很多人擦肩而过
同样的很多人也听过我的故事

故事总是会在不同的人身上得到不同的回应
只不过是我找不到取舍的角度而以、


话说,我还没有讲我最欢心的跨年内容吧
如今说说也不妨xD

这个跨年我健荣的叔叔家party过
那里有可以吃来吃去的东西
那里有各种丰富表演的节目
那里有派礼物的心情
那里有大约放了15分钟的烟花
那里,我带着开心结束了2011........

原本还以为2011过的没那么"很幸运的"
那天,我真的是超幸运的>.<''






人生就像玩monopoly
你可以玩得很开心
但并不是每一步都可以让你有撑起开心的毅力
"机会"与"命运"就是出来拯救谷底的心情或者拉垮高峰的表情
谁都可以主宰自己走路的姿态
可不是谁都可以很顺利的走在每一条路上

你可以走很长很长的路
可是,你忘了回来要走很长很长的路程
这就是后悔与不会后悔的人

所以我还没有起步

或许我真的是胆小
或许我真的有在逃避
或许我以前太不自量力
或许我很渺小

大家都各有各一套的想法
所以我才想说这个所有不同想法是没有绝对的
所以我始终只敢相信我自己的想法
所以我还很懦弱

其实我也是明白我也是一个问题的毕业分子

也其实愿意听故事的人没有很多



今天跟玄生去面试那个我不大懂什么来头的戏
遇见了一位应该算是大7年的学哥   周建国
还有那位死斗机的立建  哈哈xDD
还有那位不怎么记得我的  淑贤-.-
erm.....



未来
我开始不肯定的未来


以前我可以坚定的描述未来
现在讲着讲着未来未来也不再扎实了


这段时间
我构成这样
我自己也会懊恼的。='[

没有再开学的人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