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悠闲黑色星期五

我想
应该不是每一天都能被每一个人接受的
有人不喜欢这天
却有人喜欢这天
又或许
有人喜欢的那天
却是有人不喜欢的那天。

今天我有一种伤、
一种被昨天种下伤。


昨天我该称它为灰碳星期四
我最意志沉重没有生命力的星期四
有时候
一个人会很需要朋友
可是有时候
我却害怕有朋友....


还有昨天那我应该称呼为kek水星期三
终于的一天有红孩儿出来拜年的年初10的星期三

我喜欢以前流传下来的这种感觉。
只不过那种突入其来又不知所措的feel
反而让整个活动变得有点普通有点尴尬有点好笑有点奇怪有点白目酱咯
至少今年也有个意思意思酱囖=]

每年的新年
我都好期望这么一种团拜仪式
期望这样一来一回一趟
是会有满满的祝福种种的欢喜还有紧紧地联系

差一点
今年我的新年就应该是很失望的了
不过还好
至少还有个意思意思的'团拜'

原本还以为学会没有人想进行这样一个活动了
当电子科技越来越先进的时候
人类也只会按'赞' 然后我也不懂要怎么搞了/.\
讲真过了前天那个kekkek水的拜年天
对我而言,少了立健少了文康少了会给这个活动添色彩的很多人。

一早我又来迟到
最近在新年之间我十分厉害迟到-.-

玄生跟节支讲11点在ampang集合的
结果好死不死lrt阻塞搞到我塞了一撮汗在ChanShaoLin那边
等等等等料不能讲很久很久拉
结果在11点半才到ampang
原来,
原来我还不算是最迟的...

有两条水竟然在cheras那边等着剪头发o.o
都不懂为什么他们要选在今天选这种时间剪头发-.-

暂时不想讲他们是谁!!

结果还好健荣有来吧/.\
我们今天的司机就是他咯
首先第一站在兆宏家...
去到的时候我只看到兆宏的一年脸荒唐的突兀表情
还有一件没有睡醒的睡衣
重点是原来这次拜年的plan竟然是去到地一个人的家再plan=.=
就酱那个节支(永杰)一直给我们讲

本来刚刚好五个人够坐健荣一辆车
我、彩恩、佩美、永杰、健荣
结果兆宏也加入了
人多也很好只不过不够交通的确不是很好...

就酱一直挤
ampang挤到cheras l.m
打算下一站是玲仪家?
还没有进guardhouse前打了个电话问候玲仪
原来他没有在家-.-···
就打算换站换去韦倩那里
结果打个电话过去打下招呼
她也是还没有回家-.-|||
都讲没有plan的东西是很糟糕的...

然后没办法咯
就顺路去找那两条在剪头发的
在那边吃一个午餐就好了

到那边
不能讲他们厉害都不行
从早上等到现在竟然还没有剪到一条毛
时间显示3pm++ =.=
结果都是个'等'字

然后我们几个人就没有办法咯
在旁边的芽菜鸡吃饭。
过后玄生好料...
吃完饭后,兆辉还在刚剪着
丢下坐兆辉车的人
剩下5个人跟健荣车去下一站.可君家

兜兜转转的/.\
这辆车的我们都有点小迷路T,T

去到可君家的时候我们原来比兆辉他们慢到

在那边有些小笑话拉;O
给他们讲一下咯
怎知可君妈妈也来配合-.o
这样讲我跳进黄河都洗不清......

很快的
我们又换站拉
这次多加一个可君
总共8个人。

最后一站是娩妤家
今天总共3站。

erm...
那里我该讲什么是重点呢?
就讲是唯一一次聚赌吧
兆宏很明显输钱
玄生还有兆辉也是输
可君就普普通通咯
健荣我就不懂
因为我后来才加入的0.0
我只是知道大赢家节支
还有佩美也赢不少噢
剩下我赢几块拉
还有娩妤也差不多的拉
好啦,财务报告结算完毕xD

结束今天拜年吧。
各位回家前选了tamanmidah一家很不好吃又好像不卫生的西餐店吃晚餐
然后没有任何让人有不舍的感觉来结束今天
--------------------------------------------------------------


不懂该怎么说
就被怂恿到过去兆辉家过夜
总之对我来说就是个 '错'

一个朋友的字眼
不是说开了就没有疤痕这一回事
要说没事了
不代表就可以有再被玩弄这样一个举动

我只能说
'有些人玩起来真的很没有危机意识的'

我的回忆从昨晚一直逗留到现在
还是那片想不走的过程。

我只知道
我不属水性

昨天
我跟了兆辉还有他的两个理科班朋友一起去别人家游水
哈哈,讲起来其实应该是开心才是
我一开始是蛮愉快的讲到冒险混入别人的apartment游泳
可是过后就我不怎么愉快了

我只知道
那里最浅的大人用游泳池大概1.6m吧
最深的有1.8再多吧
第一次去酱深的游泳池
就当作是见识下学习囖

给我说
我真的很讨厌被溺的过程
更讨厌被人死命把身子往下拉的感觉
一种没有安全感
脚着地却头找不到空气的挣扎
也许是他们太高估了我吧
很努力地试着浮上水平面
其实当一个人越害怕越担心越挣扎
鼻子会进水
嘴巴会进水
眼睛怎么也不敢睁开
脚开始抽筋
脑海就会有一种离水平面越来越远的感觉
我就只会往下沉。

这或许是我没学过游泳的指定反映身体反应动作.....

我害怕了


还好有人拉回我上来
我好想哭哦,那个时候
我竟然会如此相信一个只会想作弄我的人

我当时的思维是在转动着
"没有救人意识的人就不要学别人在水里玩闹"plz


被拉上回来后
我只知道我的脑袋好像充满水的一样左右波涛刺痛
我明白右下小腿在很不听话地恐惧着抽筋
很胆怯的大脑给水浸到一直都很茫然失措
人的肺部突然以我变得很渺小很渺小
我好想哭。

懦弱使我的心情好想哭
真的就只有好想哭。

好想静静寻找天空的拥抱
我只想有温暖的存在感。

就这样,
我让自己很平静地躺在没有气息的地上休息
直到别人的游泳时间结束为止。
--------------------------------------------------------------


过后
我选择回家
就叫兆辉他们放我在lrt我搭lrt回家
那时3点多
可是我妈5点才会来lrt载我 因为要载我弟

就自己一个人搭lrt走到最远的那站再从最远的那站搭回去最遥远的那一头

刚过完一个不怎么愉快的下午
就是这样我尝试让自己平静自己

说穿了,
也就是我不明白朋友到底是为之何物

很多时候,
你走到了最远的地方才知道那不是你要到的地方
你就必须从最远的那边开始回到最初想要的地方。
人生没有捷径,却可以回头。


------------------------
悠闲黑色星期五
对我来说是空白朗爽的一天
因为没有什么需要回忆 没有什么残留
却只有雨下不停的一整天。


很多时候,
我们都希望时间能走慢些,留着很多很多很美好的回忆
但却有时候
我会期待时间是匆匆地隐隐掠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