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高海拔之恋

一早起来
也不知道有什么可以做的
最近就是时常会去学校 看到人就打招呼 这是我现在最时常做的


昨天约了佩美出来看戏
原本前天讲好看什么450的高海拔戏
时间看起来跟放学时间很接近 可是还有40那么久就okay囖
感觉上应该赶到的....

昨天
算好好的那个时间 就在下午出门囖
结果好死不死
每当我很轻松的就要完成去学校的心情的时候
老天下雨给我 
真有你的天啊!! 要跟我联络感情也不是酱的咯

原来放学之前的学校不是我以前想象的那样
除了校门口一小时前塞车满满的
学校里面更是各位爱儿爱女的家长余兴聊天的地方
这里两个讲来讲去
那里又有几个指手指脚的
还有几个单独的家长在默默的倒数着放学的钟声
只能讲,这些小孩都很好命...

然后,刚巧我遇上了一个以前兜过我回家的uncle
他的儿子也正在台北读着书
所以就开始我们两个人在一边聊天
聊吖 聊吖
玲玲玲玲!!
放学了
真的我这种毕业生看起来尤其得空闲
仿佛每天回到学校来就为了跟大家打声招呼>.<
这里一个 那里一个 打起招呼来心情特别愉快xD

过后嘉琪出现在会所那里
原来她还有壁报东西要处理o.o
就一直讲他要等会务出现拿会所的东西
结果到那个死秀慧会务出现
他们一直争讲有石头在会所的...没有石头在会所的...
过后秀慧不懂做莫走了
嘉琪也不懂做莫拿了木条当石头用
然后就拉埋我去壁报帮忙>.<
过后佩美出现了-.-
可是雨还在下着...

就雨停了...450赶不及啦
然后还是要看戏
因为我答应过'要看戏'的
我最讨厌自己放飞机
可是我更讨厌别人乱讲我放飞机的咯-.-

然后就走去T.s
途中,我想如果我以后有钱我要买下整座kenanga
然后铲平他!!
>血<

去到T.s第一件事就是去starbuck
那个佩美要帮人买卡...
然后就走去戏院看看咯
看看时间,next time: 710!
erm..那么悠长的时间我们可以做什么o.o
去士林
因为那个佩美小姐一直讲很饿很饿
然后再看时间 还有一大把的时间
再去wendy吃ice-cream
讲真那里的ice-cream真的和Mc的很不一样
而且那些工作人员也很乐意跟我白痴一下
然后时间有点接近开场了
就走去戏院
刚好那里又有starbuck
"都讲不要tag我咯,等下我的市场缩水你就懂"
*。*


然后进戏院囖
别人都是情侣来看戏
我觉得我们两个好像来搞砸别人的气氛的xD
看戏一直讲话讲话....

《高海拔之恋》

不能讲这套戏没有看头的
只是我当时的心情没有很适合酱来看这样的戏-.-
只知道我一直找他们的笑点罢了o.o
抱歉吖那些后座和前座的观众>.<
心想 "吵死人了"


然后就酱结束了拉
带佩美去找他妈妈然后各自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