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非,单身 情人节

  梦里,不理智的勇敢
梦外,不理智的胆怯

情人节时面子书雨纷纷
大家都在喧哗"单身"与"非单身"
搞得面子书难免在这个情人节前夕的晚上有些伤感

我只能说
"还好情人节是只有那么一天"


情人节
反正没关我x事
我就只是这么一个小小的凑热闹者
所以 顺便硬着头皮喊"单身快乐!!"xD


有得过情人节谁还想单身
可我们就是那几个单身的一位
身不由己吖,天....


今年的情人节感觉很不一样
不知道是不是毕业了
还是跟立建佩美熟起来甚至还有肉肉的浩日
就还没情人节我们的感情都像情人节一样了。

从朋友那看来的
有些人 匆匆来过你的生命 就是要给你上那么难得的一堂课。


今天book了一个facial的appointment
就是要情人节也宠坏一下自己

反正也很久没有洗脸了
手上又有一张facial和bizzybodY的voucher就拿来用也要咯
还要在前几天特地booking的>.<

第一次做不一样的facial
因为我还没做过这些好像贵族做的东西
可是就是第一次我又迟到了
谁叫我今天出门等不了bus
眼睁睁看着2辆bus一起就这样不带走一片云彩离去
就只好随意上了一辆可以下到pasar.seni的bus
那时的心情是
"上帝同时关了我的窗和我的门 可是还是给我找到洞可以爬"
然后再叫立建来那附近载我就好了xD

然后就这样赶到去T.s结果迟到预约的时间
还好那边的那些洗脸的人"没关系"
不然,就这样错失机会了.......

做一个很普通正常的facial
其实也没有很厉害
就你可以一直躺着关着眼睛知道结束朦胧的张开双眼o.o
"还不是那个样"xP
只是过程中为了避免很尴尬的画面
只好一直跟那个稍微胖胖的姐姐聊天
怎知原来她也只不过是跟我同年的家伙-.-
过后,有一边是没人理我就有个气管一直喷雾
然后你会很热很热..
漫漫的,真的很热很热 
热到我还在考虑是不是要再忍耐下去了
我还在想 "那会不会是想要刺激皮肤的热所以才会酱热"
哇,真的热到我最后有一直闪来闪去
结果那个姐姐回来才知道我已经给烫伤了-.-''
然后就给她帮我敷一些药咯...

可是我很喜欢那里的环境
静静的没有喧哗的频率
只有仿佛钢琴的敲击声在漂浮
然后亮着的都是蒙蒙的澄灯
再加上敷着冰冰的mask
真的很难不投入在宁静的中央睡着了。x目

最后出来后
我做了差不多两个小时的facial
立建就在外面坐了酱久的椅子
哈哈....


然后,佩美来电......


又是我们3个人的晚上
讲到都好累/.\
3个白痴酱在lowyat找耳机
找整个半天...

终于我也在lowyat买了即将急需的行李箱
因为在走的时候看到一件行李箱的店xD
就进去看看咯
谁知道里面那个sales的安提一直讲这个很好的
就酱子买了咯
反正安提都讲扣到很便宜嘛

谁知道/.\
下大雨......

拿着行李箱 我们又回去T.s
然后去了wendy吃佩美介绍讲很好吃的冰淇淋
反正她请客 一人1零吉的冰淇淋xD
然后立建拿了那个i-pad酱的东西出来
你上一下网 我上一下网 然后演变成 玩游戏
就酱我们蹲在wendy也蛮久了

最后又是回家的时刻
总还是要谢谢那个有大大辆车的立建才可以x]





2/14 情人节
有谁会想孤独的过?



只是单身 还是 属于 我的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