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分飞燕

有些人就是拼了命在追赶,
最后却不明白自己追赶着什么
更不知道自己究竟追赶到什么。

人就是这样
你匆匆忙忙喜欢这样..
冥冥中,
时间却匆匆在嘲笑你。



谁是谁非  人为是非
很多事物
不在于它是否真实或非虚假
重点只是站在相信还是不信而已

人已非 物也非
只能说 '人各有不同'

你转我转他转
再也不是360就能回到原点的转动


-----
你给我 我不想要的
我想要的 你不给我
这就是我跟我妈之间不用沟通就有的争执反应。

所以我总不喜欢跟她讲话
-----

-----
前天我又回到我爸那里过夜
可能是我不习惯我爸的生活所以我都不是很长有去找他
刚好想到自己要飞了 就过去睡一天也好

然而 我又终于因此有得去唱k
不是那种在neway还是红青箱头里的拿mic拼命'喊k'
是那种大人唱k的天地

一个小小的红布舞台
一旁有个负责跟换歌曲的音响先生或太太
顶上总是挂着类是disco的摇摆灯光 不会太多 刚好就单独一颗在转动的舒适
这是一个可以让人洗耳恭听的地方
不管别人唱得好还是唱怎样 都得尊重
刚好,我很喜欢哪些地方是因为我总是可以得到赞赏的拇指;D

这一个小小的晚上,我觉得有点相似世外桃源的无忧虑
因为我并不用烦恼什么


但过了这样一天
我又回到多愁善感的生命中
-----




18岁是长翅膀的小孩
所以我也要飞了

我准备为我的生命飞翔  ..............

..

...




这一阵子
好像得了什么预告的绝患
搞到跟大家讲起话来都有些沧桑的气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