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立.建.艺回校日

这年头来
谁都会有自己的心事
纵使熟透的朋友,我们也会有说不出口的秘密。

有些时候,
不知是谁伤害过谁
只是间接的被伤害是朋友之间最意想不到裂痕。


昨天
立建有回去学校
所以我这些空闲到要命的家伙
就顺便一起来陪衬啦
反正在家也是闲着浪费时间罢了

就弟弟1点放学嘛
拜托下妈妈顺便载我经过sripetaling.lrt放下我
然后自己搭lrt去met立建

每次坐立建的车都感觉很"厉害"很炫勒!
因为他的车大大酱
好像怎样撞怎样被撞我们都很安全xD
还有坐在酱大的车子里,感觉原本就看起来特别酷的嘛
哈哈!!

去到学校
第一时间就是上去教务处拿我们的统考证书那些
原来学校罚款还有分studentprice跟毕业生的价钱-..-
早知道我毕业前就重新弄过就好啦...T,T
本来只需Rm20变成了Rm50!!天哪~
然后我因为这个东西一直打扰那个现在在教务处当助理的晓仪
就是一直问他,''我可不可以等到跌价才来拿"
立建教的。xD

过后就走到那个以前放学时常坐在哪里的食堂
还想等看会有什么认识的学会的会在那里可以哈拉
都没有几个人的...

只有学会那3个课程组好像要开会
就跟他们去他们开会的地方
谁知就看到那个兆宏跟佩美o.o
两个好像很sad的人走到一旁要聊心事吧>.<
我跟立建都很八卦的嘛
一直在他们两个旁边骚扰他们 x目
结果变成兆宏来弄乱我的头发-.o
怎么看他们也没有聊到什么什么...
只有那个佩美一直看起来很sad很sad
然后兆宏突然讲他要走料...

然后就讲要去starbucks喝茶聊天
就走人离开学校鲁...
在校门口看到可君好像是等他妈妈
然后就给她一直拖我们的时间
走的时候我记得还有看见 皓涵 跟 kenkoh 的
反正都是要一起过去T.s就叫立建载埋吧

哇,我真的是要讲kenkoh应该是很好的那种型男朋友勒
而且他还可以很聊得的tiM
皓涵你就好咯...>o<
还好我也没有很迟认识kenkohxD

刚上立建车不久要离开经过学校的时候
看到那个之前讲'要走料' '要走料'的兆宏
原来他还没走................-.-

然后就去到starbucks囖
皓涵他们两个走掉后就又只剩下我们三个啦
然后在starbuck一直聊一直聊
聊到很明显的大家都觉得很累了>.<
走的时候我们还脚软ei...

找东西吃 找东西吃
佩美讲不要吃快餐 却要带我们去kfc买蛋塔-.-
然后立建一直讲要在kfc吃料就算
就酱子一直gam gam gam 最后给佩美gam赢了
o.o
没办法,我们去pudu找吃

本来还想说在胃食街吃的
我有点不怎么想吃那些油腻腻的东西
就我们最后决定在一间不懂得肉骨茶吃饭好了

然后有点夜了
为了避免等车立建就直接载我回到沙登x]
感谢 感谢勒



就酱子
反正就觉得普普通通随意乱撞的生活蛮不错下的

有时期待得太多 其实是自己贪心过了头,
没有期待的收获 才会觉得是一种很轻松的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