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高调的'再见'

我终于得开始自己的步行
"我到了台湾,中间"o.0

我期待的,很多东西都有在;
我不期待的,也有在。 x目
既然开始了,我就不该再想这怎么如何退缩的举动..
'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这句话,我最近都在很努力的说服自己。

今天是留在台湾的第二个早晨
原本是同房门要一同去台北逛个老半天的
结果,今天狂吹风flurrrrrrrrrrrrr
所以我是刚窝在房里吃完投钱机里买到的泡面>.<'
然后想想,我是时候打blog了。=]

这里没有不好,也没有别人口中的很好....
只能说这里跟马来西亚比较还真是有很多差别
要是你不喜欢马来西亚的什么什么
来到这里你就会开始羡慕台湾为什么酱好有什么什么=X
可是你习惯国马来西亚的什么什么
来到这里你就会开始有左右的不对称那种不舒服不自在=S

这里有冬天,可是我没还没见到有下雪
可能是冬天的尾声,也可能是台湾原本就不下雪...xD
我只是知道这里有真的那种"很冷,很冷"
冷到你不会很喜欢很舒服的那种冷><


现在我的房里头只剩一个睡在我后上头的andrew
要不是他的鼻叹声,应该只会听到我头脑想东西的气息声xO

其他的两个室友...
一个位置坐落在我隔壁的叫'斯凯'
我觉得他应该是我们当中最有个人自我特性的人
他很厉害下,只是早我们前几天的飞机而已
现在已经可以捉好台湾的生活节奏了。
只不过,有点好像可能有自我特制太多了
我看他总是一个人做自己的东西
或许是我差觉的傲慢吧?还是他个人比较的孤僻?
或者他原本就是独立者...

另一个是我斜对面的叫"andy"
他跟我是同一班飞机,而且当时搭机我没记错他是我们队中所谓的小队长
因为那时点名报告的留台联总找到他负责我们这一校的小队...
可是一路走飞来台湾,我都好像都没跟过他一起-.-
这一两天的生活下来,依我判断他应该是那种家境比较的okay的人...
哈哈,因为我留意到他人没有肥肥的/.\却有满胀的肚腩xD
而且也没看他对各类价格方面有怎么的研究
况且我觉得他有小小的少爷举动...
又喜欢找人结伴去哪去哪的,要不是热情的家伙应该就是有钱人那种缺乏安全感的个性。
结果,他们两个现在去了'三九'(我们所谓的杂货店其中一间)买室内要用的地毯

差不多都介绍到七七八八了吧...
oh不,还有我后面的那位朋友"andrew"
他应该会算是我来台湾的第一个朋友
下机后遇到又认识然后可以交谈的那种第一个来台朋友
他跟我的情况是正好的相反
他很想家,他不是很想单独离开家的感觉,他现在是我朋友...
我听他说他是给爸爸安排过来读书的
有点蛮惨的...
他的人很特别下,不太会讲话可是还好可以对着人回笑作答
样子就好象是童军出身的家伙
高高比我大只头发是陆军装忘了剪的那种还有少少的'ruen毛'
其实不懂是他的体味还是什么口味?有异常的气味-.-''=[


.

...
shhh..


好冷好冷
我刚刚停歇一小片刻去尿个一回
结果冷到现在手冰冰的站在键盘上T.T

走出这间四人的寝室沿着很多房门在两侧的空道然后右转就是我们的'浴室'
浴室有浴室 有大便室 有尿尿区 还有大大的洗衣兼洗什么都好的很多洗手盆区...
这就是我所谓的浴室xD

浴室前有着几台装冷热暖都能的饮水机
还有几台高高大大好像马来西亚放钱按汽水的投钱机
不过这里按的除了汽水还有大马找不到的即时泡面x}

再继续的往前就是到要离开宿舍外面的打卡自动门
我不太敢试探外面现在有几多度?
所以外面还是算了吧.......

回到来房间里头
这里是分成四个空间
4个人睡的房间,一人有一张书桌还配着床位在书桌的上面
用的都是旁边的小楼梯爬上去睡觉..
如果有早知道我就不会带酱多被单来这里>.<
因为根本就用不早
现在床上除了有我放着不管的两张大大张马来西亚带来的被子
还有原本就有的比马来西亚用的还厚的被子!!
一张薄薄的床单加上大大的枕头=]
其实还有佳亿他们给我的第一个公仔好朋友
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只讲它是红红的大大只..而且还有三只眼睛的笨蛋xD
就酱我们一起睡了两个晚上xI



昨天好不容易终于就弄来了一台电脑
Asus
用来买的是台币23700x[
是好事是坏事以后就会发觉的拉><
这架电脑我是跟一群来静宜大学读书的海清班学生一起买的
有一个红红色头发的学长叫'小龙女'de带去买的
因为有他在,这台电脑才可以从30700扣到23700!!
大家都要买电脑所以他就可以一次过跟店家压价咯=)\

然后有了电脑就是第一时间找那些就快要失去联系的朋友们o.<
这里台湾的网速
怎么说都好一定比我在马来西亚用过的还要再快xD
可是没得打华语字,怎么打到英文都是酱没什么爽的./.\
所以我昨天的status放了
I'm now stay at cold & veli cold de Taiwan =']


Rain and rain and rain rain taiwan =[
"Can't type chinese,can't say anthings" =X
然后也没怎么回应大家给的那么多问候与祝福
不好意思啦,各位...
只是第一次开电脑看到那么多的留言给我充分的感到兴奋
又不知道怎么回答,
总之这几天还没习惯台湾还没调好我的生活节拍
我应该都是没有很专心地在回复你们><
先献上给各位担心我的朋友万分的道歉/.\

我昨天只是在想
会不会日子久了..
不是你们遗忘了我,就是我遗忘了你们=[
我好不想噢o.o


要不是你们
我想我不能很高调地说离开
要不是你们
我想我不会很低调地等再见

我明白我的任性
是你们在配合我的高调,谢谢=']

机场离开那天
我没有哭=]
因为我很少会哭的拉xD
只是有一下的满足让我觉得我有真的很突然真的很不舍离开马来西亚..

一大清早就给挖起来准备下机场
首先先去载美琪还有洁欣..
然后去跟两个舅舅吃早餐聊一下天或者给人ngam几下
然后坐佩佩家那辆L.fard去KLIA
松舅舅一家也跟来送机了=]
所以已经算蛮多人送我机了>.<
可是过后还有意想不到的更多....

其实我也大概懂有谁会来送机
只不过有些真的是超出我的预料之外><
我只能说我很幸运,因为我遇到这里另一个新朋友
他是从sarawak来的
名字大概是叫"ben.neng"
他一个人搭了一班机去到西马然后跟一群不认识的女生度过了一个沉默的晚上
再跟着大队默默地来到台湾..
我很想说'他真的很geng'

来到台湾,我认识朋友后..
第一个感想就是其实没有谁会讲自己有多坚强
只是有很多很坚强的人我们还没看见而已。

讲回到机场的那团
去到机场后...
经过一次又一次的电话联络
我终于才跟小学的那一团送机团见面
哈哈...
然后还有斯颖肥霓boon还有馨仪x)
真的有开心到eh你们来
过后终于来了,我最大团的朋友xDDD
野兽跑过来了!!
死健友一来就爱演到死xP
然后还有虫他们一只一只酱显现出来
还有佳亿带了一个红红的公仔朋友给我=]

没什么值得让你们留恋的;
你们却在最后给了我很多需要留恋的'。


他妈的T,T

时常,
我们认为不如意不满意的很多事情
往往到最后
才会明白自己拥有的到底有多少?

最后
谢谢你们曾经给过我的'高调'
机场有机多人,我当时就有几高调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