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我的室友都回来了

这个暑假好像变化无常般
我想这样,可能下子变那样;
我想那样,可能下子就这样。

所以我才想说 虽然这个暑假寂寞寥寥的 却有很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O.o



2012  6月28日星期二 早晨(晴)

昨天,
我住在思高的最后一个室友回来了
终于 我的房间是满人的-.-''

昨天 很累很累zzZzz
下午很难得的跟朋友打了几个小时的羽球
给之前的我的话 叫我去碰球类是很难才有机会的
可是现在为了要有个健康的身心 总不能一直对着电脑的面子书里拉上又拉下的
所以就尝试找很多东西来充实自己的时间xD

除了有时运动一下
不然就是自己跑出去搭公车去很远的地方找别人要的东西
for: OrZ 还好我这个暑假看起来很得空 "哈哈x]"
可是却没有人陪才是最孤单的。
酱看来我这个暑假像是在完成别人给我的每个任务...=.=''





打完球, 大庆他们一直叫我去吃火锅
最后我没去。/.\
应该是气死他们了吧xD
突然想 吃很多这些东西 感觉上像堆积负担在自己的身上O.o


留一个人在房间
隔壁那个志愿是教小朋友数学的数学老师的又不懂做莫没有回来
刚好那个突然变平头的碗鱼又不懂做莫之前叫我找他又不得空酱
就打算给自己 要很早很早睡...

9点算早睡吧 OwO
酱早关掉电脑去睡觉真的要很大的决心才可以-.-




打算睡了hor
谁知道这个时候大家一起回来
包括之前一直都不在的那个室友zzzZ =3='
我还以为他不会来的呢~
***原来他这段时间回台北的住家休息了

他叫 '男爵'
真名叫 易...不懂什么
今年应该是要读大三料的 是因为要重考吧?
所以他现在在大二..
总的来说 这间房里我是最小的。

从我来台湾的这些日子里
我一直过着住什么房都有问题的日子 x目
之前在希嘉,
一开始遇上一个好像脾气不能控制的大块佬然后换房
接下来换房后,
遇上一个台湾人总是因为我们太吵所以很爱开炸歌炸我给我知道他很不爽-.-
不然就是,
另一个很喜欢在半夜开着skypeB打机又大大声酱很怕别人不知道他是"神手"的


还有 很多很多我相信都是陆续又来的...

应该是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习惯跟性格吧
所以这就是出来外地投宿要面对的问题 x']


就因为这样,
这次暑假我已经带好心理准备应付每个新的房友
结果却很出我所料 -.O

在我原本还一个人搬进思高这间房
我就已经大幅度的降低用skype量了
这样或许也好,再也不会有这个因素被别人投诉了吧 :)

结果现在
我真的好像遇到很好很好的室友xDD
'男爵' ...
他一回来就很好聊
好像都很从容的样子
弄到我原本想睡觉的也爬起来料了下子酱
听说他家住台北,下次我去台北玩的话应该找他就没有错了 x}

现在我的室友都回来了。
结果大家都是很从容随和的人 感觉真好 ;P

这个21天很快就会结束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