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寒風吹起

心情就像被雪覆蓋著 誰也看不到 誰也不知道

不用來調侃我 我暫時笑得很累。


我的感官很累
我的心情很累
我的頭腦很累。




剛結束了30期美容學長學姐們的畢業成果展
幫忙收尾的心情固然是很愉快的
雖然因為打工沒有時間當觀眾,還好我下午有看到總彩排
設計上 真的是很厲害的一群人

都說了 那幾個小時的心情固然是愉快的:)


但幫忙收拾東西後的心情 卻是意外的低谷
我不知道有誰來過這種低谷
但是 我很明白我有時候沒有精神去承擔一些不必要的累贅

有些東西care起來真的是一疊又一疊 樂觀上的累贅。


我每次一再又一再的沉澱自己
浮雲 浮雲 浮雲..
可是浮雲畢竟是浮雲 還是會在你的視線範圍內飄來飄去

很多時候 不是真的要去計較太多
而是那些小事情總是會在你的眼前迴盪
就像一個洞口很小的漏斗
一點點倒,會從洞口被流走
一直頻繁而瀉,會被傾瀉。

我的悲劇 不想被提醒
我的失望 不想被讚助
我的計較 不需要被任何人計較
至少我還不曾因此傷害過任何  :|

想想 計較的定義到底為何 再思考誰才是計較的那方 才定義別人好不好。

我是真的很計較 因為我會在意別人說的每一句話
一句可以傷心的話
或 一句可以開心的話
都是。

因為我是思想很浮誇的雙魚 :目





突然,我很想念你們
我還記得我寫這句話 懷住這個想念的晚上
我再找了個藉口告訴自己
現在 我要挑戰的是時間
如果你試過你被說是個讓人失望的傢伙 其實真的就不會再想讓別人失望了

所以我還keep着這份要待兩年的想念。
最近的天氣 是我能明白寒風刺骨的感覺





我試過努力
站在可以眺望的地方,才想起"我忘了要仰望的是什麼"
不過有時候努力後的高處,才知道自己來到的並不是巔峰
因為我們的努力會被現實 過濾

不過我知道我努力過就好
因為有些人就是不會欣賞你有多努力 只會觀察你有多馬屁
請問 你做我做過的東西沒有?

真的很不提神的想法
我開始越來越沒有想要奮鬥的精神了
藉口是:你們過濾了我的想法 :\




沒有別人的天資
就要有別人撐不起的堅持

當時是期末考 可是我卻不是想寫給期末考的
只是一個借位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是幸運的
問題不是幸不幸運 是接不接受。





忘了幾時,我啞了 啞得連我要什麼都說不出口;
忘了幾時,我聾了 聾得連我也聽不見自己的聲音;
甚至 曾幾何時 我連辨識自己是否是瘋子也不能了。

思想會被排擠 行為會被排擠 慢慢的排擠讓每個人都變得一樣被複製的現實 :C
唔嘴 別說








昨天 卓晉倫很有要拍 風景照的feel
有時就會拉攏我或者誰陪他去拍照

這樣,沒有太多限制 有時才會看回到我之前所屬的影子
剛好有拍照很像吸白粉的belon一起
拍很多張照片,
雖然沒有很瘋狂的愉快 但至少還是簡單的爽快:)



是朋友的,
我們都沒在care的,你們都還在憋什麼!O3o


上面是一段又一段的內容
內容是我一次又一次不同的記載:)




有時,我奢望一個擁抱
親情太遠 友情不想 愛情沒有
如果跟天上借的幸福是要還得 那我寧願等:)




寫完這篇,是我重新樂觀的伏筆!
Brand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