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寒風起吹

開始了 開始了
寒風刺骨
以前那種期待感 現在帶著抱怨被埋沒在這個冬季裡/.\
多想 如果我能冬眠就好

我明明就喜歡暖洋洋的陽光而已



過幾天就是冬至了
相同的 也是世界人口最驚恐的一天
世界末日
雖然世界末日很真 也看起來很假
但是如果真的世界末日 我要悲哀了

哈哈哈 因為今天很多人都在提醒我 我還沒交女朋友這個事實-.-
他奶奶的...xD


不得不承認
我在這塊沉溺了很久..O.o







值得一提的是,
前幾天起是學長姐畢業的開始
很幸運的被老師選上當領唱
一直想要避開這種如果控制不來會令到自己很魚的場面
不過,那時到最後還是接受了
雖然當天沒有唱到很好 不過至少又被認同
而且我那天才懂得有醬多學長姐我一直都不認識的
最後,原本很挫敗的心情都被老師學長姐安慰贊同變得不一樣了x)
所以 我開始很開心

不過 老實說來
原來 短短不到一年也可以很容易有感情
原來 我最近對畢業後見不到的他們也有不捨的難過




Merry X'mas x)
聖誕節 想許個願望 想來個深刻記憶的聖誕節





寒風吹起
這樣寒冷的天氣 是我在台灣努力的第二個階段:)

我努力讓你們看不一樣的我
我努力讓你們看我蛻變的每一個成果
我努力給自己力氣 不去放棄我每個還沒到達終點的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