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如果明天世界末日

如果明天世界末日,
會害怕的等待隕石墜落嗎?
如果明天沒有世界末日,
會失望的面對晴朗星空嗎?


我即不想害怕 也不想失望


今天的心情是真的有夠衰
而且每次心情很衰的時候 總是浮現一個念頭
當我哪次倒霉的時候 更倒霉的事情總是排山倒海撲過來

況且今天沒睡好 心情固然不好




先 恭喜戲劇研究會熬過20週年 快樂:)
湊個熱鬧..

再說,今天我吃到了11顆大湯圓 xD







昨天第二次跟去clubing
去台中那間最有名的Lobby
結果調酒超難喝 換heinigen也只能喝到一肚子氣
有喝到飽的600元門票都喝到不爽/_\

這個月是我開始clubing的時候吧
真的很想脫離宅男的現實
就跑去那種酒池色欲的地方,想起還真的充滿愧惡
哈哈哈-.-
其實也沒什麼,
去這種地方暫時對我來說 就好像給人推來拉去
最後誰都沒有什麼膽去..xD
哈哈哈-.-
誰叫我還不是跑夜店的那種角色。

去夜店 其實是很不錯的
可以看到大家都在眉飛色舞 喝着啤酒 感受妖艷的燈光 其實這樣的確很放鬆
不過,每次消費額度超標
生活作息不規律
健康有反差,生活很混亂
想到這樣就很頭疼...

昨天很冷
冷到我沒有穿寒衣出去 都會感覺自己像被冷藏的香腸
然後半夜5點搭回到校門口
因為不能進去學校
所以就下車漫步走回宿舍

5點 哈拉一下
我昨天就真的很沒有勁的拋下那幾個野貓自己走回宿舍睡覺補眠
因為我薄薄一件襯衫 真的不一般的冷
然後睡到11點就爬起身沖涼繼續12點的"打工"
1點陸續趕上格倫樓考期末考 中餐烹調
真的時間安排得剛剛好
固然試沒有考好 就結束的時候運氣很不好的弄灑了一鍋子的炸油
結果清洗乾淨的台位
要再重新的刷 抹 沖洗..
重複做3次一樣的清洗工作
真的做到我心情越來越不好

還好我身邊的人都能諒解我的心情不好
今天的心情這樣 我真的對自己很抱歉:(





對於我的生命

如果明天世界末日
我會害怕;
如果明天沒有末日
我會失望。



heii
在世界末日前夕
我都只是想找個地方 鬆弛那些平常緊繃的心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