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校庆苹果StarbuCk‘s

最近的心情跟这里的雨天一样
就算天空有多努力捧着太阳
天气终究被雨天占据。


悲哀/.\ 这几天台湾会陆续下着纷纷细雨

更悲哀的,他老娘的我脑袋最近发一些很不能让人安定的梦
可能是最近看太多戏 看太多行为 想太多东西 烦恼了。


今天恰好难得没有工做,我又正好需要时间。   正好



尤其,是跟人之间交流的关系
"是要怎样才好"
有时候我会对自己的迷茫觉得很失望

朋友之间原本就是有些开玩笑关系才能建立得看起来比较好
可是 就是我不爽那些开玩笑都不放笑脸的人
至少也给别人懂你说话是没有恶意的
至少也放个傻笑也好
这样我才知道什么时候是认真 什么时候是开玩笑

说起来认真跟开玩笑 往往都只是交谈中的一线之差。


"我不是玩不起的人 只不过不要跟我说你的认真是玩笑,玩笑却说成认真就好"



















我想  这个星期是美好的

因为是即将迈入期末考 又还不必埋头苦干的读书
所以现在的我
显得比以往轻松很多

有时候不是去一些很著名的地方或是很昂贵的地方才是最值得留恋的回忆
而是你在几用力的花时间跟大家享受同一种过程
也许 这是我现在觉得值得留恋的回忆。


前几天

静宜大学校庆 有运动会 有园游会苹果传情活动
那天是我很热闹的一天
不过,下雨砸掉了运动会
当天早上剩下的就只有默默在拍照的我们
还不过,中午开始有很“肺腑人心”的苹果传情
至于那个只有一条路道那么长的园游会
卖的摊子也没什么很让人期待
所以我们就乘机参与苹果传情活动跟一些不认识的人跑到女宿舍去参观参观/3\
过程只是敲门 问候 玩扑克牌心脏病 拍照 留下联络方式
就这样才接触了很多不同国家的人
有美国、欧洲、韩国、还有日本..












一个大半天就花在女宿舍里面跑来跑去
其实我累疯了...=.=
卓敬伦还讲要不要认识女生,要就努力忍着点..xD

大概3点我就不行了,
跑回去宿舍冲凉 因为晚上要去一中街买衣服
冬天来了,
总还是该花点时间 花点钱 买一些衣服应景一下的。



今天刚好进入2012年的12月
听说世界末日的消息传到乱七八糟的
12月21日世界也许不是末日
但必定会发生一些让人按耐不住 紧张 害怕 兴奋的心情  的

世界末日了
不知道过了那一天  我们是否如同现在一样安然无恙?
是否我们还会再见面:)


末日





昨天,
伟杰Jio我去Starbucks
包括ahjing、小豪 最后还有卓敬伦

去到星光三越喝,
喝starbucks很自然的 拍照比聊天少
所以才觉得时间过到有点仓促 喝一杯咖啡也没什么了不起
其实也只有向朋友炫耀自己有这种虚荣的生活又多了不起而已
说起来也没什么了不起 : ) :

不过后来在星光的门口拍了很多照片
没有理会别人的眼光
而是我们自己开心,Lun拿一架很Pro的相机
然后拍很多"了不起"的照片xP
就一直陶醉在这样的晚上。




认命 不代表认输
代表世界开始对你束手无策的开始


我能够明白的是 很多事情的发生并不一定有能够解释的起承转合
"请让我淋完这一场孤独的大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