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not alone

發了一場渾沌的噩夢
渾沌是混亂的狀態
失魂落魄得我很怕我的夢
於是我10點就起床了。

今天是聖誕節
靜宜大學原是基督教學校
所以在聖誕節放假一天

昨天平安夜
突然Gino他們講東海有節目
所以我就趕著沖涼冒起興致搭公車去找他們
我真的不想平安夜無所事事的過一天
結果後來才發現這樣一出去
原來我的平安夜也過得很無助

因為東海很大勢地舉行平安夜這樣一個活動
整個校園到處設攤位
這裡那裡 都是一些大學生的作品等
顯得很額外的感到熱鬧

中途,找到祖釗
同時也看到立凱xiaoyi他們xD
這是我覺得最為幸運的
然後祖釗就帶我去一個叫建築系辦的clubing-.-
像clubing可是我就是沒有那種興致玩/.\
因為畢竟這是校園性質的活動
然後祖釗就帶我到處溜
昨天他看起來真的很有錢醬
哪裡的所有飲料 包括伏特加加雪碧而已
小小杯就要50元
我想都沒有想過要喝
可是祖釗就買來兩杯
真的只有雪碧味道的伏特加 哈哈哈/_\

接近12點的時候 聽說教堂那裡有100聲的鐘聲會響起
所以我跑去找Gino他們
後來很難得在最後20聲跟我看到Gino他們一群人
哈哈哈 所以我這個平安夜是過得很不寂寞的
因為跟一群學長聽鐘聲響起

可是到了最後學長他們要去唱k
可是明俊又想去那個聽我說的所謂的clubing
他就很感興趣
所以,
凌晨 我帶著明俊這邊跑那邊去
他真的很瘋clubingO.o

其實就是這個元素
令到我覺得平安夜過得很無助
因為從他覺得不好玩過後 我們才決定想回去
如果不是帶著一個人 我絕對會跑去跟祖釗
順便認識東海大學的朋友
順便在這個不可能有公車的凌晨裡留個宿
結果就帶著明俊去到外面等公車
真的1點多哪來的公車
真的是等奇蹟咩
結果是我們在東海流蕩了又流蕩
最後還好在我之前工作的那個地瓜球大哥
糗着臉皮搭他收工後載martin回的順風車...

這樣的結尾真的令我感到很無助。



說起來昨天接近4點才睡 今天10點就爬起身來了
我又發了很不愉快的夢
不是什麼給怪獸追趕
更不是從高樓跳下 高樓塌下的
是我夢見了我的家人 :(

如果你的父母是住在不同的屋簷下 或許你會有我這樣的壓力。
或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