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那天,明道畢業典禮

看著學長畢業
彷彿自己也好像畢業着
可是卻背負著還有一年的那個行程
感覺很不愉快/.\

畢業這事兒
看似久 來時快
各位畢業的傢伙們 這裡又是一句加油
一句給奔馳四處的你們一句加油:)



今天天氣是很狼狽不堪的一天
明明是冬天了
還掛來一陣寒流
現在溫度已經抵達13度O.o
幹他老師的 醬冷又不要下雪 有煞風景而且也有煞心情

哈哈哈
還好這兩天都沒有做工
冷冷的天氣 可以休息
才發現原來空出兩天的時間 爽爽做下功課 不爽看下電影
是件不錯頹廢的生命時光..


星期五那天是學長們的畢業典禮 在明道大學
原來明道大學在彰化
“九把刀跟明道原來就是那麼靠近”-.-xD

星期五那天就挪開了下午的烘培考試
一大早上完餐飲管理課就跟着巴士一路去到明道
講真 看過明道 我是覺得靜宜大學的環境是一間很不錯的大學

其實那一整天我都沒有乖乖的坐在席位上面看無聊透頂的那些頒獎典禮
每個上台的都差不多一樣
我倒不如找別的事情做xD
所以我就跟著韋傑去美容科的美容間陪伴大家
然後 時不時就跟去逛校園
不然就呆在各個臉上五花八門裝扮的美容間裡面
跟一群不怎麼認識的美容科啊 大學部啊 外系人啊之類的講話
原來跟外國人講話是那麼的特別
我還記得有一個是荷蘭 holan!!
他很熱情的跟我講了很久很久 似乎比我的熱情還要熱情><
就是這樣子,
我才覺得學長姐的畢業時光也成為了我更認識大家的時間:)

晚上橋委會燃起了足以與國際媲美的煙火
那天 真的很美好











只可惜
一首歌往往會因為結尾而顯得很不完美
那天晚上回到宿舍 我真的對自己感到很抱歉:(

因為我一直很在意 我是不是在回程的巴士上打擾了大家
看起來大家都很累了
我還帶著亢奮的心情和大家一起唱起歌來
雖然大家都沒說,但我真的感到很內疚。


哈哈哈,不過沒什麼的啦
一覺醒來 感覺什麼都過得好快啊~

昨晚星光燦爛 今天一一離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