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變調子,,掉掉

確實
專業被踐踏是很可悲的

好心潑冷水沒什麼分別

誰的感受不是醬。

最近的生活完全顛覆
這就是暑假嗎?

找了很久很久
差少少
真的很失望了
還好找到半個依偎的工作
至少我拼了命
還是走自己選擇的路
還沒有後悔
只是變了調調
變了調調,掉掉


一天3個小時 一樣不尖峰的工作 永遠輪不到我的-.-
還好,我喜歡可以循環壓力的工作方式
就是每份工作有一定的壓力
不過至少錯有得改,不懂可以學,慢需要進步!(只是要夠能堅定)
還有 雖然很累 至少還是會體諒。

這就是讓我折騰 又愛又恨的工作態度

有誰不喜歡舒服沒有受限的工作方式
我也需要
只不過,生活需要我成長..


至少我現在要慢慢調適回 健康的自己

暑假搬家剛過,
房間收拾完就想有放肆的方式
結果放棄打機很久很久
原來讓我一回味 真的就上癮~

這幾天打不到三更 還沒半夜就不用想睡
真的有點糟糕
講起來,
我都對自己很愧疚



昨天做了一個夢
很顛覆
我很不舒服
結果起來是很驚心膽跳的

從來沒有試過 抓着失控升降梯的門口從最高樓下到最低樓
不像是跳樓
一跳就醒
很真實 真的抓着手都不敢讓它抖
最後下來了。
:(



確實變調了

以前跟室友回房都是做自己東西
現在租一間樓中樓
裡面全是學弟
現在像是老兄
幾條水集在一起就是問 "dota?"

以前每天定時有一定的自我訓練
現在已經搬家大約有7天了
我已經開始在墜落

以前我除料讀書還要趕工作
趕一個頭兩個大
結果一直很擔心
現在一天才只做3個小時
我真的對自己開始很擔心

以前我記得晚安
現在我很想念晚安
有多久,我們忘記了晚安。


這個世界有很多驚喜,只是看我拿的是命運還是運氣




“原來,這個世界 誰都喜歡安全感 連我都很喜歡 只是不想弄巧反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