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沒什麼大礙

感覺好久好久
好陌生
這裡變成了我堆積心事和心思才會到來的地方

從暑假開始,
彷彿一直躲在我自己似乎開始腐爛的空間
再找不到任何防腐的效用
只能說 我失去原動力的效能
很多很多事情在我腦海裡一直恐懼著自己 "什麼叫退步"

睡不好的幾個晚上
心情真的很不好..
不知道怎麼了,夢裡面總是出現讓人難以恢復精神的畫面
好不好的睡眠品質
讓我整個人的功能感覺上 下降了很多
慢慢的,我又開始對自己好失望

我是實在不知哪裡說說
才會跑回來這裡說
因為從我開始不是單身的時後
我就已經不想再續我單身該做的事情了

慶幸的說,
我是多麼的幸運遇上她


身邊很明顯有很多更沒看過的風景在走過
畢竟我不單身
看事情的角度也固然明顯不一樣
我一直想改變
盡量磨合我們凹凸的每一個鈍角
想附和 不想隨和 故擒欲縱
原來很多很多不是一開始就會的
也不是學起來就上手的。

我才發現
每當做朋友的八卦
我才知道我 有很少我們的合照。




最近 傷腦筋的事 一捆那麼重
就像背起來 不是說拋就拋 也不能說受得了

那就是 工作
暑假開始,感覺什麼都是全新的開始
做什麼都是從零開始

至少一個小時109 這是唯一值得安慰的
一天6小時,
上午12至3點 跑回家睡覺 下午6點至9點 繼續完成一天
每次一餐扣55元供餐費/.\
原本說好的有時間就可以吃飯了
結果我不知道所謂的"有時間"是怎麼解釋?

我是個小小的外場服務人員
工作在二月山家
其實工作環境還不錯 確實來說我喜歡這種環境
只要把要求做對
感覺很有自我發揮的空間
是訓練一個好的服務生的一步
點餐>端菜>送飲料>收拾>結帳>洗碗>拖內場掃掃地>補物料
我全包。

可惜的是,
他們太物盡所用
我提早上班 準時打卡下班 中間雖然找不到吃飯的時間
可恨的是,
有時我結束後還會邊吃晚餐 邊幫忙..
可惡的是,
每次我要吃東西 那些東西都收到七七八八
剩的一大堆小菜 苦瓜 秋葵 過喵 我都在啃了
可慶的是,
我在那邊總是讓自己喝葡萄汁。






好久沒給自己精神衝刺
好久沒給自己能力鍛煉
好久沒給自己安排一個好的生理時間

我沒什麼大礙
只是暫時看不見 出口。 我慌張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