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曲轉

很多細節 你們看到我注意不到 你們模糊的細節 你們注意不到 我卻聽得到。


生活上有很多細節
掩飾也許會勝過於解釋

人與人之間相處
也許真的有點模糊的焦點
有些距離的朦朧
也許真的會產生距離的美




我跟我做工的店長是醬子講的
"我跟你很熟咩 現在/.\"
我發覺我現在溝通方式有些大膽
我看也許就是生活上有重疊的部分
我就可以這樣跟你們熟 :)

這樣相處,頓時間我覺得很舒服。


最近寫單子(menu)一直寫錯
一直被念亂寫單子
還好已經做上有一小段時間
不然我完全掌握不來,,
要背好多好多價錢
還好很多錯誤寫的價格有被抓出來,被念好過最後總結被扣工錢一大堆
%$&@#%$&$#@...

可是 每每被念一次,我就很愧對自己說
"都不想說我以前數學有多厲害-.o"

最近來看很多人發表的狀態
深重的感想
吃苦能吃的人很補,大不了吃苦當吃補。

雖然有時做工超過預知時數
不過至少我要扭轉回一句話
"現在的女人當男人用,但現在的男人當不是人用"



這幾天很特別
幾個麻辣佬連續兩天早早起身
說 我們要一起去吃早餐/o\
說起來是真的很累

不過還好,
我看這兩天是給我們精神上一個刺激..

吃吃早餐 早上很健康
曬曬太陽 空氣很清新


然後回來休休下息
然後準備準備開工

最後至到夜深1點,我在等你下班 愛人 x3




我能做的事情很多
我能堅持的事情也特別多

有些路,
寧願一個人走沒關係就是不想妳一個人走
不是怕你走不起而是擔心我擔心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