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中場休息

每一段生活 對我來說都算得上是一個場
有上半段 有下半段
更有休息的片段



今天放假
就很想呆在家 什麼也不做

想起一首歌 想听 想分享
剛好是跟我愛人去喝早茶 留意到的歌


很有回憶的味道









我看 我是習慣了一樣東西
才不會管它有多不順
所以 暫時不會離開









這份工 我要呆兩個月。

這兩天開始用以前不同的方式post instragram
我想把我這些心情都寫下去


雖然依舊放工後才找吃的
什麼也沒了,就什麼都給它弄一大堆
吃給他傻眼!!xD

前兩天,我們的老闆--鍾大 對我看起來蠻不錯
因為前天給我喝 美人茶
昨天陸續給我喝 舒跑
搞得我已經開始幻想我得到了他們的青睞/.=
哈哈哈 這是店長在一旁小小聲地講的
我看連店長都眼紅了吧...O.o


有誰的哪份工作沒有 不滿的
說實在的,我這裡很多x(
我朋友都說我可以做TOP 1 服務生
因為外場內場的雜碎工作有哪我包不起的

可是如果一份工作 可以讓我有享受的過程
我覺得還是值得的
畢竟,我反思了一下
我最初想要的 而不是該計較工資工作量有多少
而是能不能在一個好的工作氛圍下
得到鼓勵 得到安慰 得到讚賞 得到自我實現的價值
我應該找到的是這些吧。

所以,我才說我會很努力熬著過...

雖然不值得炫耀
但是我想說我很驕傲
因為我工作的第二天就給店長稱讚
然而工作第3天就有顧客說我 是很有前途的人*
嘻嘻嘻 x目


恰好昨天下班遇上一個靜宜的老學長
聽說大家都似乎找不到工作
能回家的回家
能旅行的旅行
大家都說找不了工作
好替你們失望,,
機會真的是自己爭取的。
我想說,,我這樣應該已經算是蠻不錯了"





我真的很不錯了


現在,我呆在一個小小的家裡
雖然住著的都是4個男生
一個屋簷下,樓中樓
我把你們感覺成一家人了。

每天晚上,
大家互相抱怨 互相吵鬧
有時一起吃飯
有時一起聊天
這個時候,
有家的感覺真的比較好。


我忘了 那張照片是去夜店的服裝xD






有時一個人可以很好
但我們不能永遠一個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