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有些美 誤解了



有時候 真的不是很想回顧過去
讓自己沉醉在那時的青春

恰好看到一句狀態
很有感
"曾經拼命想逃離,卻變成如今我懷念的過去"


這幾天 媽媽滿長傳短信在面子書給我
看了留言 真的很 疙瘩
因為我又想起以前
狀況每次 每次都一樣 :(

從前 我喜歡自己選擇自己走的所向
即選就不後悔 即使痛也不亂哭
我承認,我是很感性的小孩。

最近,媽媽常開始跟我討論起畢業後 繼續留台灣
我突然很害怕
如果 換作是以前 你們那樣的贊同就好



我有時為什麼會莫名其妙
因為當你想要給 而我卻不想接
因為當我想要, 而你卻阻止了




這個世界如此亂
卻依舊那樣旋轉

影子如此沉穩
而我慌忙自己

距離這麼近
感覺這麼遠

我好想 好想 擁抱你。
可能是我對感覺 會上癮 :)



我最失望的事,當我無法依序步驟如期完成我想要的
我會對自己很失望


我今天很累。


恰好推翻我的回憶 更覺得好失措 我是不是誤解了 有些生活上應該有的美?

2 則留言:

  1. 我終於可以很有耐心地讀完你的post。因為不長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