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承載我的感受

接我一個能自己對話的空間


心情是會有連帶影響的 原來。


不該將這裡的不悅 帶去影響哪裡的喜悅
至少 我還拿捏到

今天的心情真的有點 雜亂

有時好像走錯路那樣
我到底選擇錯誤了什麼
有時好像迷了路一樣
我究竟在一個範圍裡 徘徊些什麼


昨天工作 很忙很忙 我做錯了單子 結果我要扣錢負責
今天工作 很空很空 我沒做什麼 我不明白我為了什麼

我好怕我抓不住什麼 然後失去控制的 推倒了什麼



其實我也很不喜歡 忽冷忽熱 的感覺

心情 跟 身體一樣
什麼都能承受
就只有不能穩定的溫度 最讓人莫名的沉重



雖然不崇尚星座
但 我相信星座給我的基準

沒有人能了解我現在的心情
真的。
有時我很想哭
有時我很想笑
有時我很想 擁抱




突然,很懷念以前
彷彿我很久沒有放肆我自己
讓自己完全奔潰
然後慢慢找回自己

誰嘗試過了

我覺得我是潰散了
才開始眷念的



什麼跟什麼 其實很簡單
我的心情 沒想讓別人來承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