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30碑扫墓

放松心情...一切会看得很美好   =D
放下暂时提不上的东西.....别执著就好   =)
放开那些无谓的烦恼...这条路其实很美好   ;)
放走不应该留下的痕迹.....会海阔天空   X)
放下自由,其实不会是禁锢。是当自由离开的那刻,看到自由的另一面。
=]
神早4点起床飞去pahang30碑
作莫?
扫墓...

不好意思啊~
红色孩子们...不是我想的不来的
我真的带着做孙子的责任。
去看那一年见一面的婆婆和公公><"

真的是很神早><
去到家家户户都.......................................还没起=(

在车上都不懂睡了多久..
只是看爸爸他,好像驾了很久
应该很累吧~
6点了...
在这种偏僻的地方还是那么的安静
还好在黑暗中看到一点曙光>>>>>>>>>>>>>>>>>有粉档
吃早餐吧~

7点了...
天阴阴,不会又要哭泣一场吧?
还好=D
今天算是吉日,因为不晒没雨。
顺顺利利的拜完啦XD

婆婆吖..婆婆吖..
你要保佑我勒
公公吖..公公吖..
你也保佑我勒
这样我才能有让你有机会看到你们的孙媳妇是谁嘛...
XDD

好多好多烟..
烟眼到我要哭了=(
拜土地再拜墓...
放烧鸡、包子、茶水、蛋糕...
哇~你们就好鲁>.<
还有benxi XD

哇佬e~
好多蚂蚁爬身....T.T
差点被咬死
好像是叫什么“俄罗斯”蚂蚁的~
我记你们,以后再咬我就不念经给你们往生的吖~

扫完了...爸爸就要走了...
没打算过去大伯那里吃饭><
因为爸爸一直讲那个那个那个 OU GEI NAH很碍眼
一直只会骂人..
所以就没答应走了。

偷偷告诉你们
我的大伯是村长来的><
厉害吧...我的身世...
不过我不觉得XD

既然酱就走很没瘾的嘛..
我们走很旧料的文冬菜市XDD
去到前...有一个叫“吉打理”的村...
我们叫“几大粒”XD

>血<
很胃啊~
那些还没死的鱼...活生生跳来跳去=(
“宝僧如来......”
不要看我啊~

买西瓜
买加央角
买鸡蛋
其他不懂还有什么可以买...
像找下手表的..nonono
太....太...旧了...还要旧到发黄。
怎么有人会买吖?

来文冬怎么可以不吃雪糕呢?
爸爸讲的...
来文冬不吃雪糕非汉子><
哇~我只会吃都不会分有几好吃...
我懂有几贵罢了...
听起来这间店好像名副其实勒XD
有很旧的历史..

回来啦~回来了><
我又要过回城市人的生活
应该不会再找到乡下的宁静...
我很down地看出车窗外的风景

那么远的路程
那么长的时间
大家都累了
休息吧~

我把视线望去庭外的天色
你应该忍了很久吧...
最终还是禁不住眼泪流下来了...

在这么空虚的时段里
空暇下...
心给掏空,什么也不想...
我要开始想剧本...
找多一个目标.....我想当导演=]
虫给的提示好=D
我也可以吊高>.<"
既然应该是酱,那就别烦了..
有就有,没就没(还是那句)
就算我做等人回的那个,可以做等人发的那个...
NeniNeniBub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