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阅读报告

《跟死神玩捉迷藏》
看了这本书几页后,
我觉得它吸引到我要接下去看完里面的生命讲述。

是为了要做阅读报告才会突然有念头想看书
而且刚好肥霓又有这本
只是其它的都太抢手了
惟有看一本很有生命价值的书。
=D

这个主题我很欣赏..
看了主题,再看下简介~
蛮不错的...
虽然是闲了点~
但我觉得这会是很值得一看的书

我们都是在生命上与死神玩着做捉迷藏的人
只是不知道有哪天死神才会把我给捉去><""
所以珍惜生命,珍惜每一天。

里面一直不断地
“祝福他人,祝福这个社会”
做每一天最值得的东西XD

还有一本《逻辑课》
有人会不喜欢它
但我会爱不释手
因为里面有很多东西可以跟心灵上有火花
所以我会喜欢看..

不是因为我个人喜欢他的因素
别误会
如果是的话,我就是很肤浅了
><

忘了告诉大家的事
我个人对意义着两个字看得还满中的
XD

如果你生命会跟我一样
你应该也会喜欢加欣赏这些书吧~

烦闷的一大堆字数
里头藏着不可思议的力量~
我最喜欢看这些书被感动=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