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我是真的受伤。

今天一样的很平凡很普通的一样6点后搭车回家。
6点欣然地有人载去pudu、不会孤单失落一个人
巴士也很仁慈地不让人久等.....
上了车,想想..今天有夜市,逛逛吧~ =D

谁知.....
><"


下车后,
第一次给一个老anty讲
一直讲,一直讲(讲到好像骂酱)
很刺激我咯~
要不是我笑容好看,你一早就看不到明天了><
其实他妈的也不是没道理的
只是我也有顾虑到,只是老人家很神经资罢了。
谢谢你的提醒,但我不想看到你了...
因为我的心情没补好又给你撒盐了...

没心情了~
冲去买杯西瓜珍珠奶茶来甜下裂开的伤口XD
加上世上很臭的食物...
我也觉得很臭、不过想试下,看下它有多厉害...
心情不好不会比臭豆腐那种心情差的~

结果...等等等...
妈妈终于来了~
一上车来另一单~
妈妈发现了我自己开的户口=S
因为她偷开了我的信件.....
里面的存资更让她怀疑
虽然不多,但那的的确确是我很认真地存咯~
不要那种不满我的语气讲我一大堆..
讲我做莫不要告诉你:
我不想我一分钱也不剩,我会酱来讲。
不讲为了不想伤害你。
讲我为什么不要存去你最近干的什么基金:
我懂什么叫风险的好嘛~
只是你一直隐蔽自己有那些字罢了~
天下没有什么白吃的午餐
你只是不会从这句话里找出它对每个午餐所讲的平衡点
讲什么我这样的性格不可能会存到的,不信咯:
这只能讲你更本不了解我
你不懂我究竟哪里会想哪里想不开
你只懂你看到的,“因为我们不常见面”
讲我有翅膀料拉,可以飞料拉,迟点会造反料拉:
其实也只是你想不开罢了
讲真的、
我也不怎么了解你,“因为你有很多我不想看到的缺点”
虽然这些对别人来讲只是小小的数目
一次两次就可以从新年找回来
但我不能,你要知道
我这些都得比别人花更多的一切才会有的程度
因为你给不到别人小孩有的...
所以我不想听到你看到后讲我的这些,

因为对我而言
不是你失望你不会做好一个妈妈
是我失落为什么你会可以发现这一切。

我会感谢的,
感谢你前面给了很多需要成长的路
让我凑足可以有比别人向前走快的脚步。
=D

其实这也是我的小小秘密,因为秘密包不住心情,所以......
对我来说,
不是钱多不多的问题
是“人”学到如何的问题
钱可以赚,但“人”不容易学
爸,妈..希望你们可以庆幸
因为我不是坏孩子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干嘛
因为我会想要学做好一个人

车上的这小段路程
其实你touch到了...
懂吗,我觉得我的疼不会比你的少。











“有人可以借胶布吗?”

3 則留言:

  1. 这个好孩子~
    如果妈妈看到这个她一定会很开心,
    因为她知道他的孩子存着比一般人坚强的心,
    更懂得为自己为他人着想,
    就因为你的坚强,你可以为自己疗伤,
    不必借胶布吧~

    回覆刪除
  2. 哈哈~
    突如其来的来宾...谢谢你给的留言...
    这孩子其实并不可以用“好”来形容
    毕竟他不是家长中所有资格的好孩子><

    其实没什么坚强
    其实没能自我疗伤
    跌伤的膝盖还是得贴上胶布...
    白血球可以把血凝固,好像不能消毒,还是需要贴上胶布。=D

    回覆刪除
  3. 每个家长眼里的好孩子定义都不一样~
    但我相信,不管家长在多么的严厉或放丛,
    他们心里的好孩子,都会是自己的孩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