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听歌休息下最好=D

说得对
我没有本事飞
但我绝对能陪你梦到天堂有多美
by黄俊源on the way...

在学着...
“有拿得起的念头,就要有放下那刻的觉悟
我看、我学、我分享=D

曹格“借我一辈子”
很不错
但是跟别人借东西不容易=D


罗志祥“陪你到最后”
这是一种精神
就算这辈子只能当观众=D


我唱
"差一点"
还是
"错的人"
或者
"想太多"
哪一首才是对的><"

简直是“独唱情歌”的剧本...
最苦涩=(

最近忙透了~
可以放下的就尽量别想那么多先...
准备期末考迎战
准备活动的筹备
捉紧时间休息,我可不想那么快老化><"
听好多好多的歌..
找里面的共鸣=]
然后自己想一些好像是的感想XD

人生不止是只有一场赛事,
输了就要准备打好下一战。
既然路是定了给人方向去行走
那我们还是可以改变姿态行驶

=D

佛说:
随缘。

不属于我的世界
我会作慢慢地退出...
希望我的第六感是没问题的;]
调适心情最好是听歌
然后就是睡觉XP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