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总在身旁的都是我们=D

十个少了一个再也就不会是十个~
我会祝福,我会微笑,因为你找到你另一片天=D

今天的欢送...
我会觉得可惜
不是可惜欢送,是可惜这一场欢送
“我们各有别志”


最后彦怡问了几个问题
我自己的答案
‘有人早已离开这个空间,有人却徘徊在外,有人站在门中间,剩下的都在内游走’

我会自称着在这个空间里里大家最远的地方...
不是在前、也不会是后
只是因思考,距离变得不同..

空间可以是圆是方
是谁站在哪个角落
其实都没有错~

总在我身旁
我们可以互相依靠;
我们可以互相祝福;
所以这里不难走。

我们十位,其实都是凑成的数字
有离有加
才有现在这十个

所以我们有自己一定的意义~
人不在,心在就好
我们还是这一家=D





近来越来越发觉很邪恶><
如果可以
见谅我邪恶的思考方式=D
这是我独特的思想,应该很少人会跟我有思想上的火花撞击。

今天结束了。
各自离开,我觉得无所谓=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