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我不想的吖~

累透了~

最近不懂做莫...
总是容易打瞌睡了
连自己已经睡着了都发觉不到。
><""
我不想的吖~

头大咯~
刚照了照镜子....
>血<
白头发多到...多到乱~
我不想的吖~

饮茶时间
《十八般厨艺》
没办法了、没办法了
o.0
我不想的吖~

考试?!
原来酱近的蛤~
怎么办、我还没起步...
T^T
我不想的吖~

赠言赠言怎样.........
高三还真的是忙到乱~
忙这些就一个头两个大
@.@
我不想的吖~

好累XD
我睡了、别怪我吖~



即使天涯海角、请把眼神贴近我;]
我想我会看到XD

即使自爽、那也很爽
因为我可以这样的制造力量给自己=D
所以我还走得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