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战士也有需要疗伤的时候。

无言无语、其实最能看见自己的感觉......
因为我尝试在摸索~

我只是名挂名的罗马战士
其实没有你们想象的那样

我会想自己是名罗马战士
因为我想要怎样都是坚强

阳光这地方
没了白白的灯光
其实是最佳emo的好地方
=D

其实我并不坚强
因为我禁不住它的出现让你们看见
我只想告诉你们
我的想法、我的烦恼
没有你们的那么单纯
=D

别对我不仁、我也会很不义!
最讨厌那种理所当然的样子....
我以后会很不想看那样貌出现
因为这个样子
=D

即使是战士
在场上有几把劲可以冲阵杀敌
也有需要疗伤的时候

我开心
我会很认真
我不开心
我更是认真
别说“以为”就能期待我接受到这就是理由~

我玩得起,
我放得下;
我玩不起,
我会解不开~
=']

婉欣...
谢拉~谢谢你那辆温暖的车=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