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黑色伤心

我很想很想写这个主题
因为我带着很多很多这样的情绪
黑色伤心 o.o

我现在才发现原来
黄鸿升的歌也可以很好很好听,
如果你跟它是同样心情的话。

不知不觉真的就好像过了好久好久
久到我都有些害怕的久

我现在总算是生活在无太多约束的大学生活里
可是面对了人与人的交集
我像是被围在亮红灯的范恩图里
我困惑了。




让我回想闹在一群白目的中间
我曾经有过幸福
我甚至还有满足
其实我还有快乐
不是现在没有很快乐
只是有时心情落单的时候总会回想从前的太快乐:)



尽管有多疯狂有多失控..
烟消云散,最后也只有剩空白




幸福的人会知道
什么叫"不敢太幸福"

黑暗中遇见萤火虫
不想捉紧后张开双手却看见的是一无所有
再次还是空白的黑暗。



很突然的很突然的.... ..
不开心的心感觉真的很像黑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