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台北101

今天去台北
可是不是去台北101
只不过是觉得很多事情只就有一百零一次

101次
我想说的那一句喜欢。

我喜欢今天的天气
我喜欢看微笑的老太太
甚至 我喜欢这一刻的热闹
其实我喜欢的事 怕你们不知道的是


刚刚放下时间的约束
跟了两位来我房像是讲心事的朋友
我感受到蛮多
因为其实不止我是有很多苦充的
只是大家只会各怀心得而已。

讲真的
人是很脆弱的
因为在你看不见的下一秒  可能就是他最脆弱的时刻















很明显的
今天又是一次更大型的马来西亚人民居会BeRsiH!!
面子书爆满bersih的''''色照片
我没能怎样 只能默默地在感谢你们这样的保护马来西亚
而我却不能...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 政府就是那样 o.o

为什么 人就是会有那么多的私心 

难道一个人的快乐真的比大家拥有的快乐还要快乐吗?
所以人民才会想BerSih!!

虽然我不能bersih
可是我今天仍然有默默地穿着青衣服 有我自己假想的bersih。




回来内容
我今天是穿着青衣服在凌晨5点出发去台北工作
原先还以为是要穿黑衣黑裤黑袜/.\
所以我冲完凉后就穿班服、西装裤 还有黑皮鞋...
结果原来衣服可以随便
最后我就干脆穿上那件青色的循中运动服出发
不是恰巧,是真的有想过一小份心意

讲回来
西装裤是跟健达借的
黑皮鞋是raymon的...
真的是要感谢他们一下x]

然后这一趟工作
其实真的很好...
因为工作没有讲很累 有钱拿 而且还有早午晚餐吃xD
真的是101次酱好的优待
去做工好像去台北逛逛酱/.\

一早4.50就一大伙出门
然后上巴士 去到台中'新天地'载其他的人
才继续上路去到台北的一个我不懂是哪里的地方...

当时也不懂几时才会到
就酱子一直等一直等等到车停止为止
已经等到我头都长料...
原来台北真的是很远/.\

去到好象是9点多
差不多结束的时间大概是4点左右
所以这个上班时间真的是太好了
特地从台中载我们3个小时到台北 然后再3个小时回台南
早上7点一份简单早餐,
中午11点又一份丰富便当,
最后结束后的4点30再一份便当...
所以我才想说真的是像观光多过做工xD

这个过程讲很轻松是的确的;
不过也有很不简单的事情发生。

我是被分为跟一个学长同一组
负责帮忙中区(黄色)的
然后中区就会有很多个长辈负责处理事情
然后他们咧就一直讲的都是台语
可能他们以为我们真的是台湾人吧?
然后就因为这样我们两个搞到一直听不懂他们叫我们做什么
好像又做错事情酱噢/.\
中间有好像给他们讲讲下咯
反正我都听不明台语o.O'

最后总结:
这是个不错的经验



这几天真的过得真的蛮不错 :]



晚安吧,各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