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考试周

总觉得
考完试后的风景总会是最美好的
x]


这个被这里称为 期中考的星期
体会过到啦
也不就是考试周
只不过是 考不考试几时考试 是由老师来定
不再像是以前那样...

以前  一考试
个个准备抱着脑袋哭包T,T
以前的那种啊真的是叫一次性的繁重吧

哈哈
有人说上了大学其实就会好很多
的确,,
可是好还是不好只是我们自己衡量的定义在哪里而已
怎样讲来, 我比较喜欢享受以前的那种生活吧><
至少以前我觉得会比较踏实..



说是说来期中考
其实给我的感觉也只不过是像以前那样的测验而已
因为读的是一份厚厚的内容,考得却像是考着测验的一张纸...
不懂为什么? 就是这么考一张纸
让我原本尝试费尽心熬起心思读书的感觉却最后也完全找不到成就感
这就是问题啦/.\
不过算啦,既然讲是期中考一定有它自己的定义的

这个星期考了几科
现在总算是可以休息的时候了
不过下个星期 考试的冤魂可是还陆续有来的 x{




同样的是考试
问题的就是备考的同学们是否有心去读书?

以前是一个样
现在应该要有不同了

虽然在这里没有人管
但总不能自己不断的放肆却还不知情趣
这样很快会没药可以救了 o.O

所以说嘛
如果我从前从前培养好读书的习惯
那我现在应该不会那么的困难
一直要想办法说服自己的潜意识来听命于自己来读书-.-
干...


不过,我还是有努力的啦。




只不过有时被 '靠北' 影响
怎样都会有一条器官不顺通
总有一天,我一定不会让他活得那么自然
那位睡我对侧的那位靠北  他叫高旻祥o.o
真是靠北

我好人一点  看你耍不爽要耍到几时/.\





很多时候
自己要是不坚强?
那由谁来帮忙我们坚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